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买房送奔驰!就是要任性!

房天下  2014-12-12 10:47

[摘要] 2014年楼市风起云涌,在不断向好的市场环境下,豪宅市场也尤为活跃。作为无锡城心豪宅佼佼者——银城天元世家&京梁合,凭借项目 和品牌口碑,市场反响良好,销量名列前茅,成为2014年无锡市场当仁不让的豪宅领军项目。

银城地产双盘热销 领军2014锡城豪宅

2014年楼市风起云涌,在不断向好的市场环境下,豪宅市场也尤为活跃。作为无锡城心豪宅佼佼者——银城天元世家&京梁合,凭借项目 和品牌口碑,市场反响良好,销量名列前茅,成为2014年无锡市场当仁不让的豪宅领军项目。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银城双盘重磅特惠:奔驰,为你而任性

近期银城京梁合经典环幕大平层房源,在“双11”档期诚意收官,客户反响强烈,顷刻也引起豪宅圈的骚动。值岁末之际,银城地产再次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 推出“奔驰”等“三大谢礼”特惠活动答谢厚爱。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重:果然任性,这一次银城送的有点“大”,奔驰!

12.13-12.28期间,除特价房源外,凡认购银城天元世家及京梁合房源的客户,按期签约付款,即有机会获赠奢享级奔驰豪车一台。

购房面积150-200㎡间,获赠SMART1.0 MHD硬顶舒适版;

购房面积200-250㎡间,获赠奔驰A180;

购房面积250-350㎡间,获赠奔驰C180L;

购房面积350㎡以上,获赠奔驰唯雅诺3.0L舒适版。

限量20台,先买先得。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第二重:到访赢取iphone6!来的多机会多!

活动期间,到访有奖,iphone6免费赢回家!每次来访天元世家售楼处均可填写一份 券(每天每组限一次)参与iphone6 活动,参与越多中奖率越高,12.28大奖将会隆重揭晓。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第三重:推荐赠福米!暖心关爱迎新年!

关爱有礼,福米到家!活动期间,凡推介亲朋到访售楼处的老客户,均可获赠银城地产 准备的营养有机米一袋。推荐成交还可以获得星火奖励。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任性”源于感恩 回馈用事实说话

银城品牌的性价比在市场上一直有口皆碑,2014年天元世家热销不断,京梁合续写传奇,让大家见证了银城品质的力量。价格上银城一直坚持超高性价比。岁末之际,银城地产特推购房赠奔驰活动即是要给客户货真价实的关爱和实惠:做 的产品,给客户 的回馈!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天元世家&京梁合重磅特惠岁末来袭

京梁合环幕大平层清盘倒计时现已开启,惊喜价年末惠客!天元世家170-320㎡巅峰升级户型分秒递减!珍稀待藏,后会无期!

同时12.13-12.28期间“奔驰”活动震撼推出,名车匹配名宅,我们的“任性”只为了您的只豪不土!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工作人员。

品鉴热线:400-890-0000 6526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