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完善生活服务体系打造宜居可持续发展社区品牌

房天下  2014-12-15 15:22

[摘要] 2014无锡金科逆市上演热销大片,全年销售总额已迫40亿元大关,为整个无锡销售势头 为强劲的几大开发商之一。12月为了答谢无锡人们的支持与信赖,无锡金科 推出“岁末大惠”,现买金科住宅送宜家家居,买金科商铺送iPhone Plus。

金科物业,成立于1998年,目前已进驻多达33个城市,在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湖南、山东、陕西、新疆、贵州、云南均能见到金科的辉煌成绩。目前共计管理128个住宅、高校、酒店、办公写字楼、商业、文旅、养老等物业项目,服务于60万业主。

金科坚定打造“中国 安全的社区”的目标,“安心、省心、放心、开心、舒心”的“五心”服务理念的坚持,经过一系列的战略调整和投入,金科物业已经从单纯的物业管理,演变成对社区整体物业价值的有计划的营造。通过硬件的升级换代,通过社区文化的营造、生活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对业主所持物业进行系统的 保值管理,金科社区已成为更具居住价值的宜居社区,社区物业价值不断 ,从而形成了持续发展的金科社区品牌,推动集团形成从物业开发到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的格局。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和普及,金科也在酝酿未来“智能社区”。金科的“智能社区”将利用CRM数据 和云计算,结合互联网,社区业务可通过手机APP、微博、微信、二维码、网上冲浪、RFID等渠道进行,可发布电子公告、公共信息,安全监控社区,进行远程 ,业主可享有400热线、数字医疗、智能交通、数字点播影视节目服务等。致力于满足业主的服务需求,努力成为业主的好管家、好保姆、好朋友。

2014年,金科 新品频出,凭借卓越的地段 ,12万方 商业都会,25 休闲商业街,人性化的户型设计等多重独有 ,获得无锡人们青睐。创下锡城持续销售的新高,全程领跑无悬念。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7462

金科 城持续发热,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后一栋压轴绝品洋房,提前登陆。层层退台花园洋房设计,超大楼间距,超低容积率,打造奢适低密生活,赢得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场面一片火爆。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0994

2014无锡金科逆市上演热销大片,全年销售总额已迫40亿元大关,为整个无锡销售势头 为强劲的几大开发商之一。12月为了答谢无锡人们的支持与信赖,无锡金科 推出“岁末大惠”,现买金科住宅送宜家家居,买金科商铺送iPhone Plus。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