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标级精装小豪宅荣献锡城

——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4-12-30 16:36

[摘要] 无锡苏宁广场,踞人民路核心、依崇安寺东南首, 1、2号线交汇处上盖。借助CBRE享誉全球的物业管理经验,以确保卓越独到的服务特色。苏宁广场将10万平米购物 、五星级凯悦酒店、5A甲级写字楼、精装酒店式豪宅等完美融合,打造无锡商业与居住的新地标,提供无锡对话 的舞台。

只有顺应时代的产物,才有拥有永恒的价值。在房地产行业,越来越多的新事物,层出不穷,到底什么才是主流,什么样的东西是永远不会淘汰?纵观中外不难发现, 的 住宅及公寓产品,正在众多眼花缭乱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置业及 者追逐的焦点。

崇安核心商圈尽享城市繁华

众所 ,城 的区域价值是其他任何区域都无法比拟超越的,这与城 地位的 性、特殊性有着莫大的关系。纽约二十汇 公寓、伦敦肯辛顿高街375号公寓、纽约费洛克菲勒 ,这些 的 公寓都集纳着城市核心的金融、商贸、信息、文化资源。

崇安区地处无锡市区核心,是无锡的政治、经济、文化 ,目前交通路网、生活及商务配套、居住环境、公共设施等均为锡城之 。云集崇安寺生活步行街区,大成巷步行街,大东方百货、保利广场,大东方百货、无锡八佰伴、恒隆广场、苏宁广场等总建筑面积超300万平方米、总 超400亿元的商业 ,城市综合体。崇安寺成为锡城商业繁华 的璀璨明珠,而无上的圈层生活也必将依附于此。

68㎡起精装小豪宅 自用 两相宜

传统的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 ”两大功效,但其本质仍然是公寓。与传统的酒店相比,在硬件配套设施上毫不逊色,而服务更加细致化。由于它吸收了传统酒店与传统公寓的长处,因此,备受 人士以及外籍商务人士青睐。

而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不同于传统的酒店式公寓,拥有65年产权的精装小户,融汇酒店式公寓的优点,又避免了高昂的商用水电及不 的缺点,成为无锡 自住的明星产品。以 精致样板生活为设计理念,将商务、生活空间安置于 ,打造高品质精装酒店式公寓,辅以超五星级物业服务。苏宁雅悦礼献追求精致生活的 圈层人士。

无锡苏宁广场,踞人民路核心、依崇安寺东南首, 1、2号线交汇处上盖。借助CBRE享誉全球的物业管理经验,以确保卓越独到的服务特色。苏宁广场将10万平米购物 、五星级凯悦酒店、5A甲级写字楼、精装酒店式豪宅等完美融合,打造无锡商业与居住的新地标,提供无锡对话 的舞台。

目前,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精装样板已经完美公开,恭迎品鉴。项目正在火爆 中,即将盛大开盘。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04848

营销 :苏宁广场南塔裙楼(人民路与新生路路口)

开发商:无锡苏宁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