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1月19盘开献礼 纯新盘主推改善房源

房天下  2014-12-31 00:00

[摘要] 2014年的 后一天,辞旧迎新。不少人业内人士整理的2014年楼市十大事件已出炉,各大开发商统筹业绩,计算得失。限贷限购、降息、万科绿地老大之争、万达上市、 频现……俱往矣。看今朝,每个人都会给自己树立新年目标之时,看看无锡楼市在第三季度一路飙升的成交之后,开发商首献2015年将会有几盘入市?元旦去哪里看房?

2014年的 后一天,辞旧迎新。不少人业内人士整理的2014年楼市十大事件已出炉,各大开发商统筹业绩,计算得失。2014,限贷限购取消、降息、万科绿地老大之争、万达上市、 频现……俱往矣。看今朝,每个人都给自己树立新年目标之时,看看无锡楼市在第三季度一路飙升的成交之后,开发商首献几盘入市2015年 个月?元旦去哪里看房?

据房天下数据 截至12月30日数据显示,2015年1月共有19盘开,纯新盘6个。锡山区推盘数量 多,为6盘;滨湖区以5盘次之;惠山区3盘名列推盘量第三位;南长区、新区各2盘;崇安区1盘;北塘为0。

无锡楼市1月19盘开

2号线在12月28日开通,锡山区紧接着加大推盘量可谓明智之举。虽然新年伊始,各大开发商还未完全从2014年的楼市中总结出陈,而且年底无锡楼市的“回暖潮”让人还未完全分得清“是敌是友”,谨慎推盘,小心试水实为上策。但 对楼盘的带动作用却早已被证实,而且锡山区尤其是重点板块锡东新城的新面貌已初具雏形,借助 2号线的开通趁热打铁刻不容缓。

锡北星邻里推26-300平商铺,红豆•城市广场推45平精装公寓,御尊华庭推320平左右联排别墅,纯新盘玫瑰香堤家园首开79-119平高层房源。商业、公寓、别墅、高层 ,乘坐2号线来看房的购房者,莫要挑花了眼才是。

除此之外,滨湖区5盘开也“分量”十足。太湖锦绣园推550平-1200平别墅房源,上海城建置业在无锡继别墅项目太湖瑞仕花园之后的又一力作——纯新盘蠡湖瑞仕花园将首开177平大平层房源,此项目全推大平层。蠡湖新城板块的环境,国际 物业高力国际的助力将打造 定位的改善型房源。此外,纯新盘绿城雅园将开520-800平的法式独栋别墅,绿城“退婚”融创“改嫁”中交,一向注重品质的绿城又将为无锡楼市带来怎样的视野冲击?真相即将揭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