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20席,红豆•香江豪庭5号楼清盘爆抢中

—— 通车,现房入住!回家,就这么任性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1-06 10:00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总有些什么事情是让人欣喜若狂的,是让人远见未来憧憬生活的。也总有些什么事情是让人扼腕叹息,后悔不已的。比如对于红豆•香江豪庭的业主来说, 2号线在公历2014年12月28日通车正试运营,恐怕就是天大的喜讯了。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总有些什么事情是让人欣喜若狂的,是让人远见未来憧憬生活的。也总有些什么事情是让人扼腕叹息,后悔不已的。比如对于红豆•香江豪庭的业主来说, 2号线在公历2014年12月28日通车正试运营,恐怕就是天大的喜讯了。这一天,锡东新城与无锡 的繁华生活之间仅“一步之遥”,从 2号线无锡东站上车,20迅达三阳广场站。

现房都给你,红豆•香江豪庭有梦有未来

同样在2014年底,红豆•香江豪庭的首批房源顺利交房了。当一个 大气且不失品质感的社区出现在业主的眼前时,你的脑海里是否也曾闪现过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或在阳光满溢的观景阳台眺望风景;或在花香四溢的3.5万平米 花园里缓缓踱步;亦或早晨晚起半,乘坐 2号线仅需20,闲庭信步到 上班。

孩子们在绿茵与鲜氧的环境里茁壮成长, 与家的距离是以散步的方式测量的;周末的时候,或者全家去10之外的24万平米映月湖 公园野营,或者干脆带上老婆孩子坐高铁,28之后来到上海虹桥商务 ,逛街、购物、吃饭。有 、有高铁,回家就这么任性。

这些片段中,是否有你预想或期望的呢?肯定有,而且它将在2015年开始的每一天里,成为你生活场景的一部分。红豆•香江豪庭,有梦有未来。

错过 开通,错过交房,不能错过清盘

如果要说2014年还有哪件事情是你后悔的,那么一定是没有在 2号线开通之前、在香江豪庭交房之前就入手一套心仪的房子。你可能看中了它的楼层与朝向,因为红豆•香江豪庭有整个锡东新城至高至远的视野;你可能早已爱上了某一间屋子的宽大阳台,你也可能曾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去现场参观过,醉在了满屋子太阳的香气里;有可能的是你眼看到红豆•香江豪庭的户型,你就震惊了: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 的赠送面积。只是,后在需要你对未来的生活做出决定的那一刻,你突然犹豫了一下,于是你和红豆•香江豪庭失之交臂。

有 、双公园、邻名校, 也任性

你等的,无非就是一个你觉得 合适的买入机会。而红豆•香江豪庭的现在,可以说是近几年来的“时代”: 通车了,与 2号线900米远。首批房源交房了,未来不是楼书、也不是蓝图,未来就真真实实展现在你眼前。大公园、小公园都开放了,生态环境堪称一流。业主的孩子可以免试就读家门口的名校了,天一 、锡山 、锡东高级 等,想上哪个就上哪个。

5号楼清盘爆抢中,后20席,别再犹豫

现在,百年难遇的买入良机终于来了,5号楼后20席现房房源,正在清盘爆抢中!性价比超越你的想象。如果你曾经错过2014年 2号线的通车,错过了2014年红豆•香江豪庭首批房源的交房入住,那么现在,你已经不能再次错过5号楼的清盘了。上帝说: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你还在犹豫什么?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29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