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全城预约开启

—— 地标级非毛坯小豪宅

房天下  2015-01-06 13:44

[摘要] 无锡苏宁广场,踞人民路核心、依崇安寺东南首, 1、2号线交汇处上盖。借助CBRE享誉全球的物业管理经验,以确保卓越独到的服务特色。苏宁广场将10万平米购物 、五星级凯悦酒店、5A甲级写字楼、非毛坯酒店式豪宅等完美融合,打造无锡商业与居住的新地标,提供无锡对话 的舞台。

2014年11月21日晚间,央行宣布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央行降息,将迅速传导至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率水平将进一步下行,预计将跌破5%的水平。股市的频繁波动, 者也只能望股兴叹。

聪明的 者,早已洞察市场风向——崇安寺商圈酒店式公寓。以总价百万的小户型 产品为例,贷款30年,以新6.15%的商贷利率,月供为3800元,市场租金普遍高于4500元/月,已经远高于月供, 者以租养贷,坐享财富 ,但遍寻锡城城央酒店式公寓产品,一房难求。

崇安寺商圈之上,地标级非毛坯小豪宅——苏宁雅悦国际公寓位于苏宁广场北塔27-41层,每层18户,户型面积从68㎡-170㎡不等。大面宽落地玻璃窗,锡城繁华景色尽收眼底。甫一面世,即受到众多 者追捧。

崇安区地处无锡市区核心,是无锡的政治、经济、文化 ,目前交通路网、生活及商务配套、居住环境、公共设施等均为锡城之。云集崇安寺生活步行街区,大成巷步行街,大东方百货、保利广场,大东方百货、无锡八佰伴、恒隆广场、苏宁广场等总建筑面积超300万平方米、总 超400亿元的商业 ,城市综合体。占据核心商圈核心的无锡苏宁广场,成为锡城 资产,更具 价值。

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不同于传统的酒店式公寓,拥有65年产权的非毛坯小户,融汇酒店式公寓的优点,又避免了高昂的商用水电及不 的缺点,成为无锡 自住型产品的不二选择。雅悦国际公寓拥苏宁广场自身10万方商业繁华配套,衣食住行购,一体化满足你对生活的 要求。汇聚城市精英,融汇城市资源,世邦魏理仕英式管家物业服务,尊享体验前所未有,荣耀开启锡城真正的圈层生活。

无锡苏宁广场,踞人民路核心、依崇安寺东南首, 1、2号线交汇处上盖。借助CBRE享誉全球的物业管理经验,以确保卓越独到的服务特色。苏宁广场将10万平米购物 、五星级凯悦酒店、5A甲级写字楼、非毛坯酒店式豪宅等完美融合,打造无锡商业与居住的新地标,提供无锡对话 的舞台。

目前,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非毛坯样板已经完美公开,恭迎品鉴。项目正在火爆 中,即将盛大开盘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04848

营销 :苏宁广场南塔裙楼(人民路与新生路路口)

开发商:无锡苏宁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