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无锡13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大部分银行房贷九五折

房天下   2015-01-08 00:00

[摘要] 而2015年银行房贷利率会再次调整的消息不径而飞,由此也引起很多购房者的观望心态。2015年无锡房贷利率到底如何?

自11.21央行降息后,无锡楼市出现回暖,购房需求得到释放。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2月份无锡共成交商品房85.11万平,6801套,是2014年全年成交多的月份。一方面在于年底开发商优惠力度加大,而另一方面就是政策的刺激,央行降息确实起到一定作用。

而2015年银行房贷利率会再次调整的消息不径而飞,由此也引起很多购房者的观望心态。为此,无锡房天下致电无锡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江苏银行等多家银行进行咨询。调查结果显示,无锡地区首套房贷利率调整为九五折,部分银行低九折,但视楼盘、还款年度以及购房者信用调整房贷利率。

无锡多数银行房贷执行九五折

房贷

据调查,无锡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套房贷执行九五折,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以及浦发银行首套房贷根据楼盘决定利率,低九折。

记者调查发现,当问到房贷利率时,部分银行相关负责人首先询问购买的楼盘,他们纷纷表示要根据楼盘决定房贷利率。另外“优质”客户或者还款年限也是评判的标准。

虽然房贷利率下调,但1月部分购房月供却增加了。对此,银行方告诉记者,利率下调后,银行需重新计算贷款月供,这可能会造成1月份月供金额增加。但2月开始,贷款月供就会比2014年有所降低。

2015年房贷利率会继续降?

据调查,去年央行宣布降息后,共154家银行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其中,117家下调,24家上涨。而无锡房贷利率在6%以下,大部分银行都调整了房贷利率。

央行降息,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减少每月还款额度,降低还款压力。而对于2015年银行房贷走势,很多购房者仍然持观望态度,他们认为房贷利率还会继续降。交通银行房贷部门负责人表示,短期银行房贷不会降。央行降息刺激需求下,银行房贷已经降至一定程度,短时间不会有太大变动。

2015年房贷利率短期不会降,有购房需求的不妨根据自己楼盘,多选择几家银行进行比较,从中选择可以提供更多优惠的银行做按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