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邀您赴一个圈层的核心之约

房天下  2015-01-13 10:27

[摘要] 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不同于传统的酒店式公寓,拥有65年产权的非毛坯小户,融汇酒店式公寓的优点,又避免了高昂的商用水电及不 的缺点,成为无锡 自住的明星产品。以精致样板生活为设计理念,将商务、生活空间安置于 ,打造高品质非毛坯酒店式公寓,辅以超五星级物业服务。

择邻而居圈层置业成富人

俗话说,千金置业,万金择邻,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上世纪50年代,一名汽修工人将家搬到硅谷。7岁的儿子开始接触当地工程师,20年后,他发明了苹果电脑,开始改变 。“是绘画中的冥思拯救了我”,丘吉尔这样回忆就任英国首相前的艰难生活。而让他拿起画笔的正是他的画家邻居约翰•拉威利。1963年,索尼创始人盛田绍夫斥巨资在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号置业,与 500强董事长、CEO为邻。不久后,索尼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翻番。由此可见,圈层生活为各类成功人士扩大了 商务圈层,带来事业和生活上的全方位收获。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由社区社交拓展而来的圈层体验比比皆是,如位于伦敦海德公园畔的海德公园1号,昂贵的价格隔绝了不属于同一圈层的人,只有经得起时间和财富检验的人才能成为社区中的一员,同样的社会地位,同样的财富积淀,甚至同样的审美需求和同样的事业眼界,这种圈层是现代意义上圈层的绝佳划分。而在中国,这种圈层的形成才刚刚开始,苏宁广场正是这场变革中的无锡引导者。

崇安寺之上,臻稀,无锡圈层仰止

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中枢,即城 。它高度集中并 般撬动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崇安寺作为无锡的 ,具备居住、生活、商业、金融等多种功能,并配以完善的市政配套以及交通,从而形成了一个城市核心的“圈层效应”,对城市人居环境质量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城央“豪宅”,总因其资源地段的不可复制,而具备独特的圈层烙印。每一席圈层华府莫不是区位、 资源及建筑本体、空间格局、人居氛围等一系列稀缺价值的巅峰结晶。从资源的汇聚到地位人群的峰聚,不是每一座 居所,都能称为圈层华府。苏宁广场,引领无锡 圈层华府典范大成,立基无锡崇安寺显赫地缘之上,开启锡城名流生活的无上居所。

328米城市之巅的华贵 “星”耀锡城

在无锡,一座328米高与惠山齐平的苏宁广场,现已崛地而起,成为无锡 毫无疑问的高度,成为新的地标。占据崇安寺核心商圈的无锡苏宁广场,集大型购物 、五星级酒店、豪华公寓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无锡城市核心、端的超级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融合10万平方米的购物 、五星凯悦酒店、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

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不同于传统的酒店式公寓,拥有65年产权的非毛坯小户,融汇酒店式公寓的优点,又避免了高昂的商用水电及不 的缺点,成为无锡 自住的明星产品。以精致样板生活为设计理念,将商务、生活空间安置于 ,打造高品质非毛坯酒店式公寓,辅以超五星级物业服务。苏宁雅悦礼献追求精致生活的 圈层人士。

目前,苏宁广场雅悦国际公寓非毛坯样板已经完美公开,恭迎品鉴。项目正在火爆 中,即将盛大开盘

贵宾专线:400-890-0000  804848

营销 :苏宁广场南塔裙楼(人民路与新生路路口)

开发商:无锡苏宁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