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2015(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5-01-14 00:00

[摘要] “房天下 房天下”,2014的房天下迎来了平台的变革之旅。2014,注定是至关重要的一年。1月15日,主题为“New & Different”的2014-2015(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将在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届时众多业内 人士与 开发商齐聚一堂,将一起深入探讨房地产互联网营销的发展之道。

“房天下 房天下”,2014的房天下迎来了平台的变革之旅。1月15日,主题为“New & Different”的2014-2015(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将在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届时众多业内 人士与 开发商齐聚一堂,将一起深入探讨房地产互联网营销的发展之道。回顾这一年来无锡楼市的风云变幻,探讨2015楼市的发展共赢。

2014-2015(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时间:2015年1月15日16:30

地点: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三楼宴会厅

主题:NEW&DIFFERENT 2014-2015(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

移动改变 。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回归用户 离用户更近”,全面借力移动化解决行业痛点,是房天下和房地产企业思考和改变的核心。如何借助互联网实现房地产的转型和变革?如何站在时代的前端把控这种变革?届时,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房天下新房集团无锡分公司总经理王永斌、家居集团总经理王丽娜将与众位业内人士共同预见共建、和合共生、掌控共赢房地产电商时代的发展,搭建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互联网地产平台。

万人瞩目 无锡房天下络人气榜揭晓

2014-2015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仪式将揭幕无锡房天下网络人气榜。2014年度无锡人气楼盘、2015值得期待楼盘以及具影响力品牌房企等都将揭开面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014年改变无锡楼市格局的重量级房企将获得众人的瞩目;爱拼才会赢,2014年在无锡楼市做出重要贡献的楼市发声者将收获崇高的敬意。

高朋满座,齐聚一堂。在这里,既是对手也是朋友,既是竞争也是合作,共话无锡楼市,共商行业发展。智者的真知灼见, 的决策千里,智慧的碰撞产生嘹远的行业发声。荣耀的时刻即将来临!

共同见证 房天下走过非凡的2014

2014年对于房天下而言是非凡的一年,每一步都在向用户 ,拥抱互联网的理念让房天下紧跟时代的脉搏,走在前沿。

从2014年7月18日起,房天下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全新历程。在此之后,房天下对平台建设和用户体验进行了一场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

7月10号,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具影响力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

10月7日,房天下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房天下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10月31日,房天下与中国第五大新房代理机构同策房产咨询公司签署 及合资公司协议。

11月6日凌晨,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全新换装,正式上线。

12月2日,无锡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房天下一直在梳理其平台体系的建设逻辑。未来,房天下将依靠三大平台: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IMP)、家居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实现真正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个15年,房天下始终坚持“Everything home online”的使命,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下一个十五年,领先于行业的房天下将继续不断探索转型之路,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全情演绎贴近用户,拥抱互联网的房地产进化论。

2014-2015(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敬请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