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协会副会长沈洵:政策利好楼市回暖可期

——2014—2015年中国(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房天下专访

房天下  2015-01-15 21:08

[摘要] 2015年1月15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4—2015年中国(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正值房天下全新域名上线,本次互联网大会以“New &Different”主题,荟萃业内各界人士共襄盛举,汇集业内前沿观念,聚焦楼市年度热点,共同携手展望无锡楼市的未来。

;

编者按:2015年1月15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房天下承办的2014—2015年中国(无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正值房天下全新域名上线,本次互联网大会以“New & Different”主题,荟萃业内各界人士共襄盛举,汇集业内前沿观念,聚焦楼市年度热点,深入探讨房地产互联网在时代背景下的发展趋势,共同携手展望无锡楼市的未来。

房协会副会长沈洵:政策利好楼市回暖可期

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沈洵

当谈到2014年无锡利好政策频出,2014年年末成交节节攀升,楼市是否已经走向回暖时,沈总表示,回暖还谈不上,经历了上半年的低迷,下半年政策频出以后,成交量上升了,只是一个政策效应的表现,但应该说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在政策的积极影响下,以及开发商的不懈努力、购房者的配合,无锡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有一个比较好的前景。但无锡库存量比较大,因此开发商们也应该认清形势。当然,现在是房地产发展的一个政治环境好的时期,政府不仅限购放开,限贷也放开了,相信在这一大的环境下,房地产界可以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合理的定价,让自己的产品更符合购房者的需求,期待政府可以和房企一起抱团,让平稳发展的房地产局势延续下去。

后,沈会长也为无锡房天下以及广大房天下网友献上了衷心的祝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