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东首席奢装豪宅 老行家买万达

房天下  2015-01-16 11:24

[摘要] 作为大无锡地区四座万达广场之一,宜兴万达广场在万达集团内部被评定为的等级,是地产大鳄的自我超越。作为新一代万达城市综合体的代表作品,从规模、体量、业态配置等多面体现国际领先标准。

建造一个中心,改写一座城市的未来

作为大无锡地区四座万达广场之一,宜兴万达广场在万达集团内部被评定为的等级,是地产大鳄的自我超越。作为新一代万达城市综合体的代表作品,从规模、体量、业态配置等多面体现国际领先标准,各项建设规格和软硬件的配置属于全球级别,使宜兴市的商业品级、办公环境与居住档次大幅提升;其全球的商业模式,为东氿这个宜兴未来的新中心增添了重量级砝码,宜兴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历史将就此改写!

万达公馆是万达豪宅系列产品,特别对于鼎立在城市综合体之上的宜兴万达公馆,更是倾尽万达的智慧,凝聚设计团队的力量,上百次的论证,无数的精雕细琢,成就作品。引进“大平层”这一的居住潮流。超大面宽气度非凡、国际品牌材质、奢华非毛坯极具价值。万达公馆堪称繁华中心的大宅,为宜兴创建城市豪宅标准。

都会私人宫殿,宜兴大人物的人生资本

从古至今,豪宅作为高端品质生活的象征,无疑已是彰显“富人”身份与地位的标签。随着时代变迁,普通豪宅已难以满足富豪的需求。唯有人文与自然兼备,集地段与国际高端配套于一身,融汇私人管家服务与城市圈层为一体,传承正统豪宅血脉与比无可比的精奢内装,造就一城仰望,筑就恒久传承的世家大宅,方谓居住形式!

万达公馆,终结一般豪宅时代,以世界公馆的威仪,执掌中国人居巅峰。当其他人都向别墅趋之若鹜的时候,你却驱车驶离;国际五星级艾美酒店,与你顶峰会友;城市地标级5A甲级写字楼,供你叱咤未来;不同境界,不一样的人生;贵胄的人生,为影响世界而生;万达公馆,为贵胄而生!万达公馆城市中心豪宅,让所有的所见变成过去,让所有的奢侈相形失色。万达公馆的业主必是社会名流,楼上是市长,楼下是总裁,于举手谈笑间收集投资信息,完成投资决策。万达公馆开创名流圈层,将推动宜兴国际化,引领名流贵胄走向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