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廉租房实物配租启动 139户节前住新家

无锡日报  2015-01-26 09:03

[摘要] 在去年全年保障房各项任务超额完成的基础上,随着此次实物配租的进行,廉租住房保障规模又达到新的高度。

在去年全年保障房各项任务超额完成的基础上,随着此次实物配租的进行,廉租住房保障规模又达到新的高度。近日,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选房大厅启动今年首次廉租房实物配租仪式,市房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又有139户廉租房家庭可在节前住进新家。

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配租的139户廉租房家庭中,包括一室户111户,二室户28户。配租房源主要集中在瑞星家园、新街家园、东璟家园等3个新小区,另外还有少量从市场上收购来的分布在其他区位的二手房。所有房源都已进行了简单的装修,水、电、气完备,还配备了厨卫等生活设施,只需要添一些桌椅、床柜、电器之类,就可以住了。

据了解,目前无锡市场上租房均价为17.7元/平米,而廉租住房每月租金标准为0.5元/平米,这个标准从2008年正式推出廉租房实物配租至今,7年未变。通过此次选房,我市城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累计保障了1688户,廉租住房保障规模达到新的高度。

“去年我市积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人士介绍,2014年省下达任务为无锡市区各类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和筹集2300套,基本建成3800套,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1400户。截止2014年底,无锡市区各类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和筹集2564套,完成率111%;基本建成4632套,完成率122%;廉租房租赁补贴发放2428户,完成1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