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房企转型之万科篇:声势浩大求变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5 11:09

[摘要] 万科是转型“声势”浩大的一家公司,动作也多。先是说要做“城市配套服务商”;接下去又拜访了小米、腾讯,请来马佳佳,“拥抱”互联网;随后联手阿里巴巴,打造“智能社区”;还有宣布进军物流地产,与百度在商业广场中合作推出“V-IN”系统,等等。

万科是转型“声势”浩大的一家公司,动作也多。先是说要做“城市配套服务商”;接下去又拜访了小米、腾讯,请来马佳佳,“拥抱”互联网;随后联手阿里巴巴,打造“智能社区”;还有宣布进军物流地产,与百度在商业广场中合作推出“V-IN”系统,等等。

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合伙人,包括事业合伙人和项目合伙人都开始了,二是开始尝试小股操盘,三是除住宅地产外,全面进入商业、产业、养老地产。

从2005年正式进驻无锡,如今万科已经在无锡市场深耕10年,成功打造了五大优质项目,为超过2万个家庭提供优质居住服务。为了让利购房者,使之能够享受到万科式服务,万科还不断推出各种令人心动的钜惠。

万科·新酩悦,地处魅力万科城四区,建筑面积31万余平方米。万科·新酩悦是酩悦的升级之作,规划产品包括多层、小高层、高层三种形态,户型也是对原有销冠户型的进一步升级,是万科在太湖新城的全新之作。社区周边配有新酩悦商业街,出则享受繁华,入则体会宁静生活。

看房报名请进》》》

//m.fang.com/house/ec/Enrollment/Index?newcode=1822092584&city=wuxi

品鉴地址:滨湖区万顺路与大通路交叉口(周新路口进入)

品鉴热线: 400-890-0000 610310

万科信成道——新市中心核心位置、学龄首席学区、非毛坯景观大宅。由万科深度酝酿,信成道集区域配套、教育学区、园林景观、品质服务于一身。万科信成道是十分纯粹的高层公寓社区,充分考虑业主视听感享,无论是建筑、景观还是装修都彰显出万科新超越的品质,堪称无锡新市中心一座江南精品园林。此外,项目第首次携手优质私立小学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为更多业主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看房报名请进》》》

//m.fang.com/house/ec/Enrollment/Index?newcode=1821860756&city=wuxi

品鉴地址:无锡市滨湖区信成道与高浪路交岔口东南侧(红星饭店对面)

品鉴热线: 400-890-0000 658999

万科金域缇香位于无锡新区,北起太湖大道,长江北路沿线上,交通便捷,生活便利,欧尚超市、新区医院、长江中学、新天地假日广场、长江俱乐部以及沿长江北路一线的银行、餐饮、邮政等都成为楼盘已有的现成配套总用地面积198.3平方公里。项目有高层、多层、花园洋房、复式公寓多种物业类别。

看房报名请进》》》

//m.fang.com/house/ec/Enrollment/Index?newcode=1821389146&city=wuxi

品鉴地址:太湖大道长江北路与宏源路交汇处(欧尚超市对面)

品鉴热线: 400-890-0000 653632

金域蓝湾由苏南万科倾力打造,位于湖滨路与梁溪河交叉口东北侧,东至运河西路,南至梁溪河,西至湖滨路,为荣家老厂旧址。项目以“浓缩一城之脉”之姿为城市加冕,引领无锡高端生活。拥有得天独厚的城市资源,不但拥有满足生活中饮食、购物、娱乐,教育,医疗等资源,更拥有无锡特有的自然文化资源。

看房报名请进》》》

//m.fang.com/house/ec/Enrollment/Index?newcode=1821336430&city=wuxi

品鉴地址:无锡市湖滨路11号(原无锡机床厂)

品鉴热线: 400-890-0000 6535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