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广场:细节成就豪宅魅力

房天下  2015-03-19 14:21

[摘要] 无锡苏宁广场,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RTKL精臻设计,32万平米城市综合体,328米高度与惠山齐平。与世界知名物业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借助CBRE享誉全球的物业管理经验,以确保卓越独到的服务特色。

随着经济发展,许多人越来越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而拥有一方属于自己和家人的温馨天地,是构成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同时很多人坚信地段才是硬道理,不是好地段不买房。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越的生态环境……这些都是构成高品质住宅的因素。

关于买房,到底哪个点才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说,房子内部可以改变和持续改变的东西,我们没有必要关心,因为我们自己住进去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力、精力进行持续的投资和改善。而那些不能够凭一己之力改变的东西其实是我们应该值得重点研究的权衡的!这些方面就包括:位置、小区外部环境、物业管理水平、社区人文环境等等。这些方面经过考察如果能够得到满意,我们就应该毅然决然的出手。

论一个好的物业的重要性

一个好的物业管理系统可以提升小区的整体品质,它为业主提供了优美、舒适的环境和安全无忧的居所。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物业管理系统成为了现代居住小区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也成了人们对生活品质评估的标准,以及购房的参考价值之一。而物业作为一种“软实力”,也越来越被现代房地产大牌企业所共识。好的物业可以加深自身品牌在购房者心中的形象。由此可见物业创造的价值远远大于它实质服务的价值。

六星级服务满足生活需求

享誉世界的世邦魏理仕,在中国仅服务于高端项目,奥运村里的奥林匹克公园商业设施、奥运媒体村等项目都曾被纳入其视野中。无锡苏宁广场源自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惜重金聘请全球知名物业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依托其先进的管理系统全方位服务于业主,全球强大的服务系统将融入豪宅生活,为居住者提供专注的、高品质的咨询服务,营造尊崇的礼遇。

据世邦魏理仕相关人士介绍:进驻无锡苏宁广场,世邦魏理仕集本地智慧及全球网络的佳平衡,为房地产业主、投资者及承租者提供充足的资源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服务以及全方位的房地产方案;不断提高专业顾问的素质及服务水平,帮助客户提升实力并发挥独特优势;为管理好这片高端物业,同时也为使业主感受到“宾至如归”,世邦魏理仕特别设计一套物业管理方案,涵盖健康安全、危机应变、车人流控制、整洁贴心服务等方面,完善强大楼盘架构,充分发挥无锡苏宁广场对专业的追求。

无锡苏宁广场,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RTKL精臻设计,32万平米城市综合体,328米高度与惠山齐平。与世界知名物业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达成战略合作。借助CBRE享誉全球的物业管理经验,以确保卓越独到的服务特色。苏宁广场将10万平米购物中心、五星级凯悦酒店、5A甲级写字楼、非毛坯酒店式豪宅等有机融合,打造无锡商业的新地标,提供无锡对话世界的舞台。

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04848

营销中心:苏宁广场南塔裙楼(人民路与新生路路口)

开发商:无锡苏宁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