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新神预测 2015房价即将暴涨10大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8 00:48

[摘要] 下边盘点2015年房价即将暴涨城市,看看您居住的城市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房价上涨到一定程度,市场自然会调节,不会有什么东西会永远上涨”,上海社科院房地产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则明在接受中国网财经频道采访时如此分析称。而对于2015年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专家们各有各的观点。

下边盘点2015年房价即将暴涨城市,看看您居住的城市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1、天津

滨海新区将成长为未来经济增长的第四极。京津唐城市走廊实质性形成并以北京加入环渤海宣言为标志,将迎来房地产强劲增长期。

金融服务业比重上升并逐步摆脱对首都的依赖或过从;人才结构脱离北京的束缚;工业转型完成,经济结构调整先于完成。社会福利在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所有这些是天津房价飙升的客观理由所在。

天津也将成为北京“漂置业投资阶层”后花园,需求将在五年时间内井喷。火上加油的因素是“回归一族”将带动新一轮造城运动的加速发展。

2、重庆

主城扩容及土著居民外迁、北迁,卫星城镇的建设,均将为新重庆储备超强的需求力量。

贯通交通动脉的终建成将使重庆如虎添翼。滨江地区房价将不是一万五的概念。

3、济南

泉城的房地产好象弱于景观再造与移植而一直不温不火。看好的理由就是她是山东省会城市,并且威海、青岛等滨水城市吞吐外来投资置业日趋饱和。

4、武汉

气吞云梦泽。南北有九省通衢之称,东西挟咽喉部位,承东启西的交通骨架业已定局。新区新城开发区经济发展区在武鄂城市群建设过程中将消除其痼疾,完成重生。武汉对周边九县市的吞吐力、吸引力、经济拉动力与幅射效应其他城市不可与之比拟。制约武汉发展的软环境是现经济内涵不坚不挺的重要原因。但仍看好武汉作为华中重镇、中部重镇房地产的巨大潜能。

滨江地带的系统开发,中央商务圈的正式投建,三区规划的实质启动,教育产业化的良性循环,均将使得武汉发生人才回流,卫星城再造,基地经济吐故纳新。所以武汉的房价也将向六至八军,上升空间可期沈阳。

5、沈阳

作为老东北的首府,作为振兴东北的龙头,作为松嫩平原的明珠,作为东北的幅射眼,沈阳房地产有理由有一两年时间提升一个档次。

东北三省整体构架互补发展有利城市间的生态系统建设,沈阳作为这一生态系统的重要子系统必将获得优先发展。

6、绵阳

不只一个长虹,还有整个川西。当成都作为国内的消费型城市时,绵阳的明天就已谱就。绵阳还连带因为特殊工业、特殊的气候条件、特殊的人才需求而致房地产获得大发展。预期均价突破四千指日可待。

7、威海

均价上涨一千元时短的城市,威海有其名;卫生城市屡屡上榜;三线滨海,空航海航的便利;西海岸的重点开发;与烟台合笼的交通建设;威海对国内外的吸引力,均将使得威海的房地产发生质变,预期均价突破四千将在十七大后着陆。

8、中山

中山步广州后尘就可能想象其房地产的明天。何况中山的经济基础、投资环境、政策力度、现有基地经济建设、侨资海外资金的厚势,较之当年的广州有过之而无不及。

9、宜昌

作为战役消灭桂系,作为战略实现主席“高峡出平湖”的夙愿,作为“曾经沧海”而又“除却巫山”,作为鄂西北的龙头,作为文武兼备型景区,宜昌一直紧追武汉,武汉的今天就是宜昌的明天!耐心给她三年时间。

10、西安

一骑红尘妃子笑,有人知是荔枝来。一条耗血交通线让咸(阳)西(安)宝(鸡)连为一体而西安则左右逢源。西安将在资金不断流动的基础上迎来其房地产的春天。囿于北部水质问题的影响,西安将向咸阳方面发展。用地限制一直制约了西安向国际性大都市发展。但正如物极必反,这也催生了西安新一轮房地产的大发展,并以曲江地区点燃战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