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宁悦城:房价要疯长了吗?原来是他们不想让房价下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09:01

[摘要] 任志强虽然号称“任大炮”,但其房价预测经验则显示“靠谱”。2015年楼市的确有复苏的理由。330新政一出台,已有楼盘开始蠢蠢欲动,准备蓄势涨价了,暗访了无锡的几个售楼处,案场均表示,涨价是势在必行的。

任志强虽然号称“任大炮”,但其房价预测经验则显示“靠谱”。2015年楼市的确有复苏的理由。330新政一出台,已有楼盘开始蠢蠢欲动,准备蓄势涨价了,暗访了无锡的几个售楼处,案场均表示,涨价是势在必行的。

其实也不难想象,市场要疯,未来的房价是必将上涨的。虽然控制房价过高,一直是过去多年来政府和购房者的共识。基于此,限购令、提高首付等抑制政策成为过去几年房地产调控的主流思路。但是,显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房价下跌。

首先是银行业和存量房的所有人,房价下跌将累及个人财富缩水,继而影响住房按揭贷款的安全。

更大的压力主要来自于财税部门。2014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不仅土地市场受到影响,与房地产相关的税收也大幅滑落或负增长,在2014年严重拖累了财政收入的增长。据公开数据,2011年到2014年,的土地出让金收入分别为3.15万亿、2.7万亿、3.9万亿4.3万亿,相当于同期地方政府一般性预算收入的60%、44%、57%和57%。

土地出让收入已经成为地方政府为重要的收入,放任房市的量价齐跌就是和自己的收入过不去。有研究报告指出,多地地方政府甚至让其控制下的国企或融资平台来购买土地,维持土地出让金的增长。

与此同时,在2014年土地出让收入逐季萎缩到同比降低20%的情况下,两会期间公布的2015年财政预算,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预算收入仍然定为39452亿元,仅下降了4.7%。这种态度是住建部出台楼市刺激政策的主要背景,据传也获得了财政部与央行的支持。

所以说那些想要等房价下跌再入手的朋友们别再做白日梦了,趁着涨价前赶紧抄抄底价吧。

苏宁悦城二期95-145㎡全系户型火爆清盘中!锡师附小学区,一号线双地铁站!后清盘钜惠!错过不再!还不赶快出手么?

95㎡百变三房,稀缺户型锡城难见!

户型科学打造多功能变幻空间,购房者可任性演绎,儿童房、书房、休闲室随心所变!南向三开间设计,阳光客厅,朝南主卧,超大绿化阳台和可变飘窗,无不体现着生活的品质感与舒逸感;三段式卫生间干湿分离,细节处更显高端品质。整个户型功能分区合理,灵动多变,大大增加了空间的附加值,充分满足了置业者对生活的升级需求。

一号线双站口,锡师附小学区

教育环境永远是家长为关心的话题,正如交通的便捷性永远是上班族为关心的话题!苏宁悦城彻底打消家长与上班族的所有顾虑:苏宁悦城,与名校锡师附小,孩子走路去学校,从不怕迟到;紧靠一号线双塘铁桥、金匮公园双站口,无缝接驳主城,海岸城、万象城等百亿综合体繁华配套漫步可达,一站式吃喝玩乐随心享!

他们都来苏宁悦城抢房啦,你还不来!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158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