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芭芭拉:动动手指带走快乐 圣园手指运动会新鲜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09:30

[摘要] 如果说,暖春的阳光下,适合郊游旅行,那么圣园无疑是的踏春之地。清新鲜氧空气、金黄的加州抹灰墙、花坛陶罐与一张张鲜活快乐的笑脸,构成了上周六圣园的美风景,动动手指,赢取奖品,把喜悦带上云彩,满载着幸福回家。

如果说,暖春的阳光下,适合郊游旅行,那么圣园无疑是的踏春之地。清新鲜氧空气、金黄的加州抹灰墙、花坛陶罐与一张张鲜活快乐的笑脸,构成了上周六圣园的美风景,动动手指,赢取奖品,把喜悦带上云彩,满载着幸福回家。

这里是圣园,2015年的春天,4月11日的下午,“澜绿春意圣园慢生活情调季”的场活动秀现场。这里的活动从来都不重复,也从不单调。今天的活动有比谁投篮多,谁飞镖得分多,谁的飞行棋个到达,谁的麻将搭的是又高又不会倒,还有高富帅的专属高尔夫推杆赛,更有谁都不愿错过的套圈大赛,看!不一会儿一瓶金龙鱼就花落他家了,又再来了高手一次性3瓶搞定,连小朋友都可以套中肥皂,主办方是良心发展商,来就有,有必惊喜,这就是圣园的活动游戏规则。

这里还有三重的好消息,重是圣园在无锡报业集团举办的“第六届感知无锡新人居”总评选中,荣膺宜居楼盘大奖;第二重是内幕消息——未来马山的学校:江苏实验学校也将在峰影路上出现,这个学校将涵盖从幼儿园、到小学、到中学一体化的教育体系,这不光是马山独有的,更是无锡罕有的。第三重是老带新奖励刺激超级,老客户推介别墅10万现金,新客户交3万诚意金抵10万,还有2年物业管理费抵扣。回头看今天的活动,除了客户纷纷踊跃在新政的利好下置业外,更有幸运的朋友赢得蚕丝被、精美家电回家。

住圣园,增寿10年。圣园坐镇马山国际旅游岛中心,建筑景观风格源自美国南加州富人小镇SantaBabara的独特风情,超低密度容积率仅为1,超50%的绿化率。长三角的60000平米社区公园去年就已建成交付,现在正是一派草木抽新,百花含苞待放的美景。

圣园全现房火热劲销中,有255平米起地上三层养生别墅,和144平米起空中观景别墅,优惠50万;另有80平米起大3房花园电梯洋房在售,优惠25万,全新中央景观王座电梯洋房组团,现房全面升级加推,抢房正当时!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50615

圣园售楼处:太湖马山梅梁路南侧(度假区管委会对面)

行车路线:梅园(市区)—环太湖公路(十八湾)—十里明珠—梅梁路圣芭芭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