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一季度楼市销售排行TOP10 无锡哪盘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5:35

[摘要] 4月13号,各大房企一季度销售业绩公布,万科、保利等多家房企第一季度商品房合同销售均出现同比下滑,业绩触底触目惊心。快来扒一扒被春节分为两半的无锡楼市第一季度销售榜。你心仪的楼盘上榜了咩?哪些黑马盘让你只惊无喜?哪些房企大咖又名利双收?

房天下讯 4月13号,各大房企一季度销售业绩公布,万科、保利等多家房企季度商品房合同销售均出现同比下滑,业绩触底触目惊心。快来扒一扒被春节分为两半的无锡楼市季度销售榜。你心仪的楼盘上榜了咩?哪些黑马让你只惊无喜?哪些房企大咖又名利双收?

房地产企业销售:融创地产再夺“双冠王”

无锡房企2015季度销售

融创地产以4.25万平米的销售面积位居榜首,5.29亿的销售额也同样位居无锡房企榜首。融创在无锡有4个在售项目,产品定位合理,性价比高。蓝光地产凭借蓝光五彩城和蓝光COCO蜜园的热销排名第二,销售面积近3.80万平米;蓝光五彩城在2015年季度尤其活跃。九龙仓在南长区的住宅项目以其有利地位一直捷报频传,3.70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进入前三甲。

楼盘面积销售排行榜10:蓝光五彩城夺冠

季度无锡楼盘成交面积

蓝光五彩城以2.60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位居榜首,成交286套也同样夺冠。此项目以户型、地段和价格的优势俘获了无锡购房者的心,同时也是地铁2号线的受益楼盘。绿城玉兰花园虽然在套数上与名相差较大,但是成交面积上却相差甚微。主要是因为相比蓝光五彩城的刚需为主,目前绿城玉兰花园主推大户型。本土房企红豆置业位于东港的红豆广场名列第三,目前城乡结合部也成为买房置业的热区,此楼盘为综合体,投资自住的双重使用方式和高性价比促使楼盘热销。

楼盘销售金额排行10:价格高同样可以卖的好

无锡楼盘2015季度销售面积

虽然季度销售面积位居第二,但是绿城玉兰花园以成交金额2.9亿位居榜首,并且远超第二名,2014年的“吸金王”称号依然保持。绿城玉兰花园在无锡以楼盘质量和学区优势热销不减,频频上榜,吸金能力不可小觑。蓝光五彩城销售金额位居第二,同时楼盘地位和地段等因素也决定了房源的价格。位于第5的上置江南华府虽然销售面积未入前十,但其为别墅项目,因此成交金额较大。

3月底的新政将刺激开发商4月集中推盘,按照以往的经验,第二季度有五一和端午小长假,经常是楼盘交易的传统旺季。上周末无锡楼市有4盘推盘,同时周末暖场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可见第二季度无锡楼市回暖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