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无锡"双城记"——中城誉品同城同乐上海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3:53

[摘要] 十点半左右,一行人乘上海地铁10号线至梨水路,参观古北国际财富广场(上房集团总部)和黄金城道。中城誉品副总林治为业主们悉心指引,介绍古北国际财富广场的选址初衷、项目定位、未来前景等。在参观黄金城道时,业主们对该地区成熟的商业配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对无锡河埒口地段未来的商业前景表示深厚的寄予。

一架高铁,横跨无锡东站和上海虹桥站之间的江河湖海、泥淖沟渠,从此天堑变通途。“两城一家”的美好愿景朝夕间兑现,从此《双城记》的故事在无锡和上海之间轮番上演。高铁让距离变小的同时,也让人们的生活圈不断扩大。异地工作、异地消费、异地置业都将成为可能。为了让更多业主体验到同城同步的时尚生活,中城誉品于4月18日开启“同城同步国际0时差之旅”——品质上海行之旅,与业主一起见证上房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感染力。

4月18日7:30 中城誉品#同城同乐#大家庭准时在售楼处集合!

  上午7时许,满怀兴奋的准业主们早早聚集在售楼处签到集合。“一打开包裹才发现,早饭都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了。面包啊、零食啊、饮料啊,什么都有。还有一件橙黄色的防晒服,真没想到准备的东西这么齐全,实在太周到了”,一位阿姨告诉记者。随后,一行人在大王基站乘2号线至无锡东站,换乘动车G7589至上海虹桥。在开往上海的动车上,一位小业主兴致勃勃得读起了童话故事,一旁的业主爸爸一边耐心得为她指出个别字的读音错误,一边被孩子的童言无忌逗得眉开眼笑。

中城誉品#同城同乐#大家庭向上海出发啦~

中城誉品#同城同乐#大家庭中可爱的小业主~

  十点半左右,一行人乘上海地铁10号线至梨水路,参观古北国际财富广场(上房集团总部)和黄金城道。中城誉品副总林治为业主们悉心指引,介绍古北国际财富广场的选址初衷、项目定位、未来前景等。在参观黄金城道时,业主们对该地区成熟的商业配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对无锡河埒口地段未来的商业前景表示深厚的寄予。这段行程不仅让业主们感受到了上房集团的品牌辉煌、宏伟策略,也对企业的责任感和强大实力增加了深层次的认知。

中城誉品#同城同乐#大家庭感受上房经营集团总部~

颜值高,到哪里都受欢迎好么,偷笑ing…中城誉品#同城同乐#大家庭都忘了自己置身繁华闹市中~

  参观完现代化的建筑群之后,一行人又来到了旧上海古建筑云集的东平路。短短百十米的距离,集中了许多名人故居和标志性建筑,蒋介石与宋美龄故居“爱庐”、席德懿私宅、宋子文别墅、藏珑坊、小城故事……后,业主们的脚步停在一家名为“Green&Safe”的西餐厅。沿街走过,阵阵新鲜果蔬的馥郁芬芳扑面袭来,据说这里所有的蔬菜都来自昆山的自有农场,每一种实物都散发着阳光有机的健康气息。在这里,业主们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中城誉品#同城同乐#大家庭达到第二站:东平路~

中城誉品#同城同乐#大家庭达到了GERRN&SAFA餐厅准备就餐~~

  时钟的指针悄悄拨动,短暂的休息之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上海马戏团。这里是小业主的欢乐天地,搞怪的小丑、蠢萌的海狮、会骑车的猴子、能打滚的鹦鹉,还有狮子、老虎、烈马这些桀骜不驯的“大家伙”。与动物园不同,这么多萌物猛兽不再是呆在笼子里等着被参观,而是在驯兽师的“耳语”下憨态可掬地主动表演。两位小业主全被小动物萌翻了,争先恐后地抢着与动物明星合影留念。

  随后,在中城誉品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们来到了浦东地标性建筑——中国十大购物中心品牌榜之国金中心,开启shopping模式。上海国金中心的奢华程度堪称沪上“高大上”商场之,商场几乎涵盖了世界一线奢侈品大牌,优雅的购物环境好评如潮。

暮色将至,一行人来到滨江欣赏黄浦江两岸景色,并乘豪华游艇泛舟黄浦江上,尽情欣赏夜幕低垂的大上海。用完晚餐后,业主们齐聚“船长8号”二层甲板,一同放飞七彩心愿气球。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每组业主家庭还捧回了中城誉品的地道上海特产——梨膏糖。在业主们的齐声祝福中,品质上海行活动圆满落幕。

安静的黄浦江之夜,见证了中城誉品“同城同乐”的美好旅程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67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