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带上家人来万科云上飞翔 带你看看世界的YAN色

——万科金域缇香云上之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7:07

[摘要] 三好快闪刚落幕,万科又一次带着全市人民飞上云霄,放声歌唱。房展会的热潮,百姓们看房一定很累吧,晚上来万科歇歇脚。吃喝玩乐,饱足感官!万科云上之夜,你一定无法抗拒!

三好快闪刚落幕,万科又一次带着全市人民飞上云霄,放声歌唱。房展会的热潮,百姓们看房一定很累吧,晚上来万科歇歇脚。吃喝玩乐,饱足感官!万科云上之夜,你一定无法抗拒!

万科金域缇香带你看世界的YAN色 啤酒美食环球狂欢夜正式启动

本次万科云上YAN色系列活动主题为环球美食节,一周一国度,一夜一风情。夜夜秒幸福,周周有惊喜。目前举办了两场,即使错过前两场也不要有遗憾,关注[无锡万科]微信公众账号,随时掌握新活动资讯!

活动当晚,万科金域缇香售楼处为客户准备了无限畅饮的啤酒,美味小菜以及现做披萨,凭出场券每逢整点还有时尚时尚的抽奖环节!自活动启动至今,已有超过200名业主齐聚现场,声势强大超过预计阵容。无法拒绝的啤酒,美味脆皮薄饼披萨,配上现场的灯光音乐,为业主们带来一场夏至未至前的饕餮盛宴。主持人的幽默主持和现场的精彩抽奖还不算什么,而现场出现了一位歌手级的业主才是当晚的黑马,引爆现场气氛至高点。总之,云上美食,音乐,欢笑声再次饱和了初夏的夜晚。对了,您说不定会在云上之夜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可能就是你的邻居哦~~

在无锡新区,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万科三好属性的房子,你可以拒绝么!So,4月18日,万科云上一期后一波86户型火爆加推!如果你周末晚上来买房,还可以喝着啤酒,一边砸金蛋。没错!万科就是这个任性!让亲们在云上撒欢儿~

欢迎莅临现场品鉴云上三好户型,品尝环球美食!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6536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