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府天地尊园:相聚紫荆 欢乐健步

————记2015第四届华府天地尊园杯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完美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11:00

[摘要] 四月芬芳季,徒步紫荆情。4月25日迎着旭日,第四届华府天地尊园杯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江苏数字产业信息园培训学院(紫荆学苑)主办;江苏紫荆学会、无锡紫荆学会、常州紫荆学会、宜兴紫荆学会、江阴紫荆学会(筹)承办;华府天地尊园作为活动冠名商与紫荆户外摄影俱乐部共同协办。

四月芬芳季,徒步紫荆情。4月25日迎着旭日,第四届华府天地尊园杯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江苏数字产业信息园培训学院(紫荆学苑)主办;江苏紫荆学会、无锡紫荆学会、常州紫荆学会、宜兴紫荆学会、江阴紫荆学会(筹)承办;华府天地尊园作为活动冠名商与紫荆户外摄影俱乐部共同协办。

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培训学院(紫荆学苑)是江苏地区产学研资一体化的高端教育培训平台,致力为中小企业主及高管提供高品质管理培训、企业咨询、项目孵化、资本对接等服务。目前已培训学员4000余名。秉承“为学员提供终身服务”的理念,由学院引导、学员自发组织了“江苏紫荆学会”——一个融情、融智、融资的平台。

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是紫荆学苑和江苏紫荆学会倾情打造的大型健康公益活动。紫荆企业家作为我们地方经济的中流砥,企业家们的身体健康是社会的重要财富。因此,我们希望通过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活动唤起紫荆企业家们的健康意识,发扬我院体育精神,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保存实力,为国贡献!

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活动屡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从惠山新城站、大美阳山站、醉美蠡湖站再到今天的太湖新城站,累计共吸引三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紫荆徒步马拉松已经逐步发展成锡城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2015第四届华府天地尊园杯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来到太湖新城,徒步路线穿越锡城大的综合性开放式城市生态湿地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和锡南镇巡塘古镇。美丽的湖光山色和浓郁的古镇气息吸引了近800余名企业家和锡城市民前来参加。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文演女士;副院长李海玲女士;华府天地尊园总经理张帅先生;江苏紫荆学会主席杜奕龙先生、常务副主席高晓峰先生以及来自无锡、宜兴、常州、江阴各地学会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开幕式。

上午九点,无锡紫荆学会秘书长邵秋敏主持徒步马拉松开幕式。江苏数字信息产业园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文演女士、江苏紫荆学会常务副主席高晓峰先生先后致辞。

培训学院杜院长满怀激动地说“紫荆学会就是要打造四个健康”企业家身体健康、企业经营健康、交流圈子健康、社交活动健康!紫荆企业家马拉松就是要唤起我们的企业家朋友的健康意识!”

嘉宾们分别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赞赏,并强调:“紫荆学会从成立至今创办了一个有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活动,不仅丰富了紫荆企业家们的生活,而且让企业家们在紫荆学会的平台分享友情、分享智慧、分享资源、分享健康、一起快乐人生!

本次紫荆马拉松活动冠名商华府天地尊园总经理张帅也在开幕式上表达了本次活动带来的积极社会影响力。学会秘书处宣读完活动注意事项之后,大家移步来到起跑线,由江苏紫荆学会主席杜奕龙鸣枪,2015第四届华府天地尊园杯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正式开跑。

四月的尚贤湖畔,风光无限,远处碧波荡漾,进出美景如画,大家饶有兴趣地边走边拍,放下了工作中的压力与重担,与家人朋友沉浸在这如诗如画的风景中,一起用相机留下了永恒的纪念。平时忙于工作缺少沟通的人们,此刻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

四月的巡塘镇边,古色古香,远处青山葱郁,近处古巷幽深,途经此处的徒步参加者们,暂时地停下脚步,小憩一番。重温百年前的风土人情,穿越历史的长廊,领悟人生的真谛。

相约紫荆、欢乐健步。在这次徒步中,所有参加者都放下了平时的压力和紧绷的神经,呼吸室外的新鲜空气,享受轻松积极的心情。感受自然的同时,加深了亲情。友情,重收了那份内心的平静和激情。

第四季华府天地尊园杯紫荆企业家徒步马拉松活动完美收官,让我们期待明年更精彩!

项目动态:华府天地•尊园2015年4月25日加推2#89、102、123平房源,目前2#正在认筹中,预计于2016年12月交付。

详情请询:400-890-0000 转 8061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