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17%!亿丰商铺 5月3日VIP卡认筹盛大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13:09

[摘要] 亿丰时代广场主推精品商铺,十三年稳固 ,年17%。5月3日VIP卡认筹盛大启动:交2千抵2万,更有“日进斗金”叠加惊喜。豪车美女,等你观赏速度与激情!数量有限,VIP卡分秒递减中......

位于锡西核心的品质商铺——亿丰时代商业广场,在万众购铺者的期待中,5月3日VIP卡认筹盛大启动!亿丰商铺十三年稳定增值,年达17%认筹当天2千抵2万,更有惊喜优惠叠加享!亿丰商铺,财富加速,豪享购铺速度与激情!活动当天更有豪车美女,尽享视觉盛宴!更有机会免费领取电影票,轻轻松松赏《速7》

随着区域建设的不断发展,对洛社镇日益富裕、渴望高端消费的市民而言,区域内商业发展已无法满足他们多元化消费需求。洛社镇陷入商业“窘境”,急需一种全新的商业业态、全面完善的商业区来留住外溢的消费力。

凭借精准的商业眼光,上亿集团首次进驻无锡,精心选址锡西核心。斥巨资打造总建筑面积30万㎡的无锡亿丰时代商业广场,将创立锡西全家庭开放式主题购物公园。

黄金地铁商业圈 人潮钱潮滚滚来

与其他一般商铺相比,有地铁优势的商铺就显得比较特别。其综合了地铁的流动人潮带来的商业财富机遇,以及商铺极高商业价值和辐射周边常驻人群的消费价值。

想做服饰生意而前来亿丰看商铺的李小姐就坦言:“目前,能享地铁优势的商铺在洛社镇并不多见。可以这么说,作为市面上比较新颖的一种商业模式,我很看好亿丰商铺未来的前景。”无锡亿丰时代商业广场集购物、休闲、娱乐、教育、餐饮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建成后将是无锡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全生活购物公园。项目地处锡西核心,西临钱洛路,南临洛南大道,出门即是洛社客运站,规划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洛竹路站步行即达,更有8条公交畅达。

凭借洛社辐射圈内多达70万消费人群的聚集效应,区域的整体商业水平也将进一步向国际化、高端方向迈进,投资潜力不言而喻。再加上由上亿集团统一、招商、运营、管理,十三年稳定增值,年达17%,五年无优回购。通过稳定持续经营、缩短物业闲置期、吸引优质商户入驻,助力业主资产快速。

亿丰时代广场主推精品商铺,十三年稳固 ,年17%。5月3日VIP卡认筹盛大启动:交2千抵2万,更有“日进斗金”叠加惊喜。豪车美女,等你观赏速度与激情!数量有限,VIP卡分秒递减中......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74033

项目地址:无锡惠山区钱洛路与洛南大道交汇处

开发商:无锡亿丰置业

投资商:上亿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