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锡"银四"收尾供应放量 楼市上演"抢客大战"

无锡商报   2015-04-29 09:21

[摘要] “银四”即将翻篇,在收尾之际,无锡楼市也进入了实质性冲刺阶段。上周末,10家楼盘集中放量,上演“抢客大战”。

“银四”即将翻篇,在收尾之际,无锡楼市也进入了实质性冲刺阶段。上周末,10家楼盘集中放量,上演“抢客大战”。

4月20日,央行宣布降低准备金1个百分点。降准使银行可动用的资金明显增多,增加了二套房贷降首付政策落地的可行性,改善型需求后续持续释放得到保障。4月22日公积金贷款新政实施,首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总价的20%;第二次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房屋总价的30%,按基准利率。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开发商不约而同地选择在4月后一个周末加大推盘加速去化。万科信成道、华府天地、富力校园、正祥梧桐水岸、嘉润公馆、栖霞东方天郡、锡北星邻里等10个楼盘集中放量,刚需、改善、商铺公寓齐聚一堂,创下“银四”周上市量之。“抢客大战”就此打响,一时间,无锡楼市硝烟弥漫。

整个市场,以价换量去库存仍旧是主调。从上周成交排行榜来看,多数上榜楼盘都是以价格优势攻占市场。如已连续数周占据位置的保利·香槟国际,还有向来以性价比高著称的世茂首府、九龙仓·时代上城、孔雀城等,成交均价都在七八千元上下。由此来看,众多开发搭着热市平价走量意图十分明显。

面对“红五月”的临近,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如此关键一搏。据数据统计,即将到来的5月全市约有30家楼盘准备推新,其中纯新盘8个。业内人士表示,在楼市新政影响下,购房者观望情绪逐步消退,购房决策周期明显缩短。利好政策让无锡楼市连续受到洗礼,各大房企借此给力大放量,以抢占更多的客源,而购房者入市积极性也随之高涨,预计后期楼市成交将步步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