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五一特卖会3天狂揽订单达4281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08:46

[摘要] 房天下讯 5月3日24点整,房天下房天下发起的“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交出了3天的销售成绩单:3天狂揽订单达4281笔,成交总额达55.07亿元,全国有超300万名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

房天下讯 5月3日24点整,房天下房天下发起的“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交出了3天的销售成绩单:3天成交总额达55.07亿元,有超300万名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

5月3日24点整,房天下房天下发起的“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交出了3天的销售成绩单:3天成交总额达55.07亿元,有超300万名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

房天下五一特卖会

热销传奇:
日均订单数近1500笔

不仅如此,此次“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还受到了包括万科、保利、中海、首开、首创等100余家品牌房企倾力支持,总计超过5000套特价房源上线交易。抢滩红五月,新房委托特卖会成为了市场上现象级的案例。数字的背后,印证着5月楼市的开门红的必然。

所不同的是,依托全新的互联网买房新模式,购房者能通过新房委托特卖会拿到更为便宜的房源,享受更为贴心的服务,获得更为放心的保障,这也是本次特卖会取得圆满成功的主要原因。

超低折扣与房天下补贴等优惠的叠加作用,瞬间点燃了购房者的入市热情。据统计,自5月1日上线截至3日24时,共有产生订单交易总额突破55亿元。换算一下,活动期间日均成交金额超过18亿元。

成交金额Top5的城市共计揽金37.1亿元,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成为交易大户,一线城市一枝独秀。其中,北京总交易额达11.6亿元,摘得城市销售额榜桂冠。

在项目订单5中,中海、万科、绿地等品牌房企的房源依旧“拉风”,其中广州中海御城订单数量黑马领跑,广州万科金域中央、济南三庆汇德公馆、深圳创城宜城风景、成都绿地中心云玺紧随其后。5个项目所组成的军团订单总数占比约6%。

特卖会负责人评价称,纵观全部线上交易房源的成交状况,项目间的差异并不十分显著。原因在于本次特卖会所选房源均有大量群众基础,购房者关注度高且各有优惠,因此订单数据相对比较平均。

唯快不破:抢房论秒 手慢有罪

3天,72,55.07亿元总成交额。每成交约127万元,约合每有至少60套房源被锁定!唯快不破,抢是办法。

在北京,“网络特卖会”上线前两天,新房交易大厅就已突破23万人次访问,订单直逼1000组,创造超5亿元的销售神话。其中,“10今日爆款”首创国际半岛项目被网友“秒抢”5套。

购房者说:
现在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在苏州,从线上到签约,30即刻预约下定。购房者陈先生,河南人,在园区湖东工作,目前住在胜浦。他看中83平米2房,这是他的套房,将来会作为婚房。“对这个楼盘是一见钟情,之前路过但没进来,一来就觉得合适,感谢房天下”,陈先生如是说。

在天津,短短3天的时间里,新房委托特卖会天津站火爆程度令人咋舌,截至5月3日23:00,新房交易大厅累计接待超过32万名购房者的登陆访问,3天总成交额突破7800万元。

家住河东区的房女士准备给父母买房,五一期间通过房天下了解到华润橡树湾项目75平米的刚需小户型,线上交流后当天10点半首次到访,11点半全部签订完毕,整个过程只有1个。房女士表示,“看到了房天下的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这套75平米的小户型活动期间可享受额外优惠,总房款60万左右,特别实惠,就立即下单了”。

效率,似乎是贯穿本次特卖会不变的关键词。“购房者的速度很快,昨天看房今天就下定,基本不超过24”,房天下置业顾问如是说。

根据用户浏览行为的大数据分析,超过六成购房者为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关注的房源以低总价、小户型为主要目标,对折扣、优惠、补贴等与房价直接相关的元素嗅觉敏感。

通过随机调查记者发现,基于对后市普遍乐观的预估,购房者在决策时间上明显加速。“抢”似乎已经成为了时下新现象。在五一特卖会的线上,手快有手慢无的朴素真理不断被证明。购房者说:现在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苏州王敬华,毕业后就在苏州,已在园区工作5载有余。“买8楼,是老爸老妈强烈要求的,期待在苏州生活能越来越好” ,终王小姐以60.2万购得印象欧洲89平米的小三房,房号为17幢803室。房子是生活的一部分,承载着无数家庭的梦想,有了房子就有了依靠。“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发发发……”

上海黄先生,1快速下单,达成成交。黄先生和太太一大早就签约购买了一套81平房源,总价约118万元的房源。据房天下置业顾问介绍,黄先生夫妇是首次置业,去年年底就看中了绿地海域苏河源的一套房子,但一直犹豫不决。黄先生表示,“看到了房天下的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这套房子特别实惠,还有买房补贴,就立即下单了”。

天津柴先生,这个五一是一个终生难忘的假期。他通过“五一新房特卖会”,认购了南湖红星国际广场1套212平米别墅,总房款268万,而且五一期间的巨额优惠是他在平时享受不到的。下午2点到访,5点便完成签约,成交如此顺利也得益于双方的信任。

因买房,陌生人间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同样因买房,房天下成为了购房者心中的不二选择。

伴随本次特卖会的火爆举办,房天下全新推出的房天下新房委托服务也正式面世,面向购房者提供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五大互联网购房保障和服务。

据悉,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将延续至15日后,后市将有更多高性价比房源可“淘”。据估算,从活动启动预购算起,本届特卖会总成交额有望突破80亿元,将有超过10000名购房者将获得不同程度的购房优惠。

 【延伸阅读】

两日劲销28.73亿 新房委托特卖会创造销售神话

玩转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 “新房委托”保驾护航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