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丰商铺,VIP卡认筹盛大启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5 09:29

[摘要] 5月3日(周日),亿丰时代广场售楼处商铺认筹迎来盛况,豪车美女展示high翻全场,各类舞台表演精彩纷呈,趣味游戏互动惊喜多多,电影票来就免费送。十三年稳定增值,年达17%,亿丰商铺,与众不同,让您轻轻松松实现财富梦想!

豪车美女high翻全场

5月3日(周日),亿丰时代广场售楼处商铺认筹迎来盛况,豪车美女展示high翻全场,各类舞台表演精彩纷呈,趣味游戏互动惊喜多多,电影票来就免费送。十三年稳定增值,年达17%,亿丰商铺,与众不同,让您轻轻松松实现财富梦想!

豪车配美女,美风景线,成就品质高度!

兰博基尼、保时捷、玛莎拉蒂……动感豪车集聚亿丰,养眼车模性感呈现,各种拍照神器现场直播,根本停不下来。老大哥车边一站,“这些都是我的车,今个儿开出来遛遛,大家随便拍!”这,这……

舞台上热辣的舞蹈,让底下的观众都不由地扭动起来,这么热的天,反倒将氛围炒的更加火热了!典雅的舞台走秀,曼妙的身姿,让人好不心动,路过的行人车辆这临时的停靠,竟差点造成了交通堵塞,幸亏保安临危不乱,及时地疏通引导。

互动游戏,有奖问答更是将现场氛围抬至高潮,小伙伴们这激动劲儿,连主持人都快把持不住了,抱着满满当当的礼品欢欢喜喜的炫耀去了!

C区商铺VIP卡认筹盛大启动,“惠”锡城!

亿丰商铺,财富加速,C区美食城认筹盛大启动,开启财富模式。中国商业地产8,上亿集团投资开发,实力保证!临街黄金旺铺,十三年委托经营,年达17%,2千抵2万,日进斗金,五年无忧回购,更多认筹优惠叠加豪享!一间铺,“惠”锡城!

亿丰时代广场,锡西强“钱”力股,我家的聚宝盆!

无锡亿丰时代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方,总建筑面积30万方,车位1952个,由三大板块组成,分别为A区运动城,主营国际国内运动品牌服饰、鞋类、运动器材等业态;B区精品购物中心,主营精品百货、主题超市、影院、量贩KTV等业态,更有11万方的住宅,亿丰锦瑟,给项目本身带来上千人口;C区美食城,主营特色美食、中西餐品牌连锁、红酒会所、酒吧等业态。项目整体完成后将成为锡西地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全客群、全覆盖、全业态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本项目由无锡亿丰置业有限公司(上亿集团)投资开发,上亿集团,18年26城50余座,中国商业地产8,实力保证。

士林不夜城、儿童游乐园、卜蜂莲花超市、迪卡侬、豪客来、中影南方、咖啡陪你、NIKE、阿迪、宝岛眼镜……众多大品牌都来了,争相入驻。

锡西核心,洛社新市镇,有效辐射周围5公里范围内的70万消费人群,更有项目自身精品住宅社区,亿丰锦瑟,带来固有的1200户常驻人口,首付仅1成,多得1间房。

亿丰时代广场,认筹持续火爆进行,VIP卡限量发售中,更多惊喜“惠”聚一堂,够得着的财富距离,亿丰使命必达!

现在就go:无锡惠山区钱洛路与洛南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