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鲜肉&大闺秀 情满圣园我们约会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4:12

[摘要] 圣园户型丰富,可供各种家庭需求选择,有82平米起三房花园电梯洋房、144平米起空中观景别墅,和245平米起地上三层养生别墅在售。电商特惠:洋房1万抵3万,别墅3万抵10万。全现房热销中,购房时机来临,不抢就没有了!

热闹的街道,拥挤的人群,你的身边,却总是空着一个座位?在这个城市里,我们努力的奋斗,雕琢自己的完美,只为在自己美好的年华里,遇见和我一样的你。足够的你,值得拥有一个同样的TA,共赴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事业、爱情皆可兼得,单身男女看过来,5月9日下午,“小鲜肉&大闺秀”缘分对对碰活动在风景美丽的圣园倾情上演。

萌萌哒多肉植物来袭!瞬间俘获了大家的心,当天现场有100多组男女嘉宾参加。男生负责培土,女生负责捏软陶为多肉植物做为装饰。在这里,不仅仅多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更能体现出未来家庭的合作与分工,两个小伙伴的合作,将一株株胖乎乎的“肉肉”们变成一盆盆精致的工艺品。

拼图大比拼,考验手快的时候到了,现场的小伙伴们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

趣味套圈圈住幸福,参加游戏的男女嘉宾每组都有九次参加游戏的机会,只要足够精准,不仅喜欢的东西就都可以收为己有,还有一定的筹码赠送,可以凭赢得的筹码兑换礼品哦;同时高尔夫推杆大赛也在激烈进行中,一系列的精彩浪漫的互动环节,趣味横生的游戏让单身男女从原本的矜持腼腆,到游戏后的彼此相识,羞涩渐渐消除,现场和乐融融。整个活动充满了无数乐趣,欢声笑语充斥整个圣园,舒适怡人的环境、舒缓的音乐,一派温馨浪漫。

活动之余,还有好房子当然不能错过。要知道近日圣园重大利好不断,新规划的江苏省峰影实验小学将落户圣园南15米,就吸引了众多到场嘉宾的踊跃咨询。还有圣园社区配套的峰影实验幼儿园已经开始招生了,9月正式开学,爸爸妈妈们要抓紧时间了!

圣园户型丰富,可供各种家庭需求选择,有82平米起三房花园电梯洋房、144平米起空中观景别墅,和245平米起地上三层养生别墅在售。电商特惠:洋房1万抵3万,别墅3万抵10万。全现房热销中,购房时机来临,不抢就没有了!

相识在圣园、相爱在圣园、居住在圣园,我们的幸福生活别样精彩。

活动预约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