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好房领好礼 时代上城【年华里】周末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3 17:28

[摘要] 本次加推的106㎡的舒适三房和115㎡、118㎡的2+1多变三房,皆具性价比。其中106㎡的产品做到了三房朝南的大开间格局,户型全明、方正通透,让阳光能够洒满家庭的每一个角落;双阳台的布局大大增提高了附赠空间,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养花弄草都是必备之选。

本周末(5月16日-17日),时代上城【年华里】7号楼开始认筹,届时售楼处将举办砸金蛋活动,电饭煲、吸尘器、冷风扇、橄榄油等精美好礼相送不停,央行都降息了,你还在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2015年的楼市可谓是变化莫测:各大房地产开发商频出奇招抢占市场,加大推货力度;央行降息降准政策层出不穷;中央和无锡地方的购房政策也是连环出击……无不预示着2014的楼市低迷状况已经远去,2015楼市的春天已然到来。在这纷纷利好的各项政策中,时代上城全新产品——【年华里】力压群芳,以优势独占鳌头,成功领跑南长区,热销风范尽显无余!时代上城以品质的产品占领市场,以优质的服务赢得认可,以超值的配套打动客户。产品好,服务优,配套全,这样无可挑剔的楼盘能够热销南长区,的确是实至名归!

时代上城雄踞南长核心腹地,位临太湖广场旁。千年古运河、南长风情街环伺项目周边,让您尽享人文精神滋养与品质生活;由无锡博物馆、革命陈列馆、无锡科技馆组成的无锡三馆,各项文化资源荟萃于此,让您在历史与科技中感受生命的丰富与底蕴;坐拥茂业百货、阳光城市广场、永和路商圈等让繁华与您比邻,让时尚与您为伴;区内银行网点、人民医院、公交车站、地铁站等一应俱全,让您拥享便利快捷的品质生活。

辉煌还未褪去,传奇又将来临。时代上城【年华里】7号楼本周末开始认筹,约106-118平米的新享三房,应邀面世。【年华里】7号楼,面向奢华高端会所,背靠中央景观园林,远聆千年古运遗风,近赏私家园林情趣,以其独特的景观和生活资源,占据了社区中的绝佳位置,造就了无上的生活品质。

本次加推的106㎡的舒适三房和115㎡、118㎡的2+1多变三房,皆具性价比。其中106㎡的产品做到了三房朝南的大开间格局,户型全明、方正通透,让阳光能够洒满家庭的每一个角落;双阳台的布局大大增提高了附赠空间,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养花弄草都是必备之选。而115㎡和118㎡的2+1房全是南北通透产品,让业主同享清风与美景;改造空间设计,满足了业主对家的自由想象,无论是做书房、儿童房还是储物空间,任君选择。

无锡九龙仓•时代上城【年华里】,带您共享美年华,实景样板间静候品鉴!

详询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6526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