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蠡湖香樟园:未来榜样,我闪亮!

——"蠡湖香樟园杯"无锡首届少年才艺大赛开始报名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14:47

[摘要] 本周三,无锡豪宅——蠡湖香樟园后3席238、5席268坪现房清盘,15:00-20:00限时钜惠开启,设计陈文栋团队精工打造,稀缺新古典主义现房的后收藏机会!5.20表白日当天,香樟更推钜惠115坪美婚房,完美,榜样出击,入主香樟正当时!

想给孩子提供一个锻炼自我,

展示才艺的舞台吗

那就来香樟园报名吧!

万元奖励教育基金等你来拿!

更有北京人名大会堂“中华大家园”才艺大赛参赛资格和参赛费哦!

报名时间:5月20日-6月18日(微信报名敬请关注蠡湖香樟园官方微信)

报名人数:无限制

报名形式:电话报名、新浪网报名、线上微信报名,文化馆推荐

报名地点及热线电话:0510-66751755,18068301066(丁老师)18118916625(吴老师)、线下报名(香樟园售楼处商务中心) 活动流程:

海选安排:2015年5月30日-6月22日,评选现场举牌制;。

复赛方式:2015年6月27日-6月28日,规则同海选,晋级100名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方式:2015年7月4日,复赛选出的100名选手可进入半决赛,分数排名前10名选手晋级决赛。

复活赛:2015.7月5日-7月12日,在半决赛淘汰的90名选手中在网络微信人气投票,人气前10位复活晋级决赛。

决赛:2015年7月18日半决赛中螺旋的90名根据投票复活的前10名,加上半决赛晋级前10名,共20名进入决赛,根据现场打分,分数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其他14名荣 获其他奖项。

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电视台、无锡教育电视台、

新浪乐居、房天下、搜狐焦点、腾讯地产、

house365、新华地产、益房网、房产网、市场网……

各大报社、电视台、网站共同见证

闪光灯下,必是孩子们充满自信的笑脸!

比赛中将产生:

1名:奖励教育基金5000元

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华大家园”才艺比赛参赛资格及3200元参赛费 无锡呱呱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课程培训一套 太太电器提供的价值6000元的室内空气净化器

亚军2名:奖励教育基金3000元

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华大家园”才艺比赛参赛资格及3200元参赛费 无锡呱呱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专业课程10课时 太太电器提供的价值4000元的室内空气净化器

季军3名:奖励教育基金1500元

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华大家园”才艺比赛参赛资格及3200元参赛费 洛丽塔国际儿童摄影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拍摄套系

人气等7名:定制少儿才艺大赛的才艺奖/上镜奖/人气奖/形象奖/具魅力奖,具活力奖、具爱心奖 荣誉证书,价值200元的乐高玩

潜力奖7名:荣誉证书,价值100元

项目资讯:本周三,无锡豪宅——蠡湖香樟园后3席238、5席268坪现房清盘,15:00-20:00限时钜惠开启,设计陈文栋团队精工打造,稀缺新古典主义现房的后收藏机会!5.20表白日当天,香樟更推钜惠115坪美婚房,完美,榜样出击,入主香樟正当时!

预约热线:400-890-0000 转 6600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