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香醍:A股冲击5000点 配置别墅资产对冲风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7 10:47

[摘要] 纵观无锡别墅市场,优质资产已所剩不多,位于锡东的龙湖九里香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锡东稀缺的水岸别墅,龙湖九里香醍具有4大优势价值,值得关注。

这是一次波澜壮阔的牛市,

这是一个全中国陷入财富疯狂的时代。

在A股冲击5000点的关口,风险随之而至,

配置别墅资产对冲风险,无疑是一个理性的选择。

本轮财富浪潮即将落幕,风险已经越来越近

在上一轮牛市中,市场上有个古老的段子:“2005年卖房炒股,2007年卖股炒房,是真正的大赢家。”现在,在疯狂的股市投机氛围下,这样的选择再次呈现在人们面前,时间会证明谁是后的赢家。

有专家分析,这是一轮政策造就的牛市,央行释放流动性提供资金支持,政府推出经济转型升级、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提供基本面支持。但是在冲击5000点之后,大盘距离上一轮牛市高点6124只有咫尺之遥,投资者已经陷入全面疯狂,日成交量连续多日位居2万亿之上,接连刷新全球高纪录,创业板已经翻了7倍,市盈率更是高达全球高纪录的2倍,毫无疑问,风险正在悄悄蔓延。联想到07年牛市崩盘时的惨状,现在抽调资金配置固定资产,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在所有资产中,别墅资产的抗风险和增值保值能力,一直以来备受市场认可。现在将股市的盈利拿一部分出来,为自己的财富上一道保险闸,是为智者。

纵观无锡别墅市场,优质资产已所剩不多,位于锡东的龙湖九里香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锡东稀缺的水岸别墅,龙湖九里香醍具有4大优势价值,值得关注:

1、区域价值。

项目位于锡东新区中心,坐享区域价值。锡东新城是无锡对接长三角经济圈的东大门,承担着无锡城市副中心、华东交通枢纽中心、高新产业基地等多重功能,政府投入百亿巨资打造,未来发展潜力不容低估。

2、高铁价值。

高铁不仅是交通动脉,更是串联各大经济区的黄金通道,它带来的经济整合和生意机会无限巨大。在中国,位于高铁商务区的物业,都成倍增值,成为造富工场。九里香醍作为无锡高铁东站商务区的核心别墅资产,是掌控长三角生意圈的佳居所。

3、品牌价值。

龙湖作为中国别墅专家,20多年来在建造了无数别墅,更创造了无数别墅大幅暴涨的神话。龙湖别墅,现在不仅是高贵身份象征,更是财富增值的保障。

4、宜居价值。

龙湖九里香醍,位于九里河畔,享受九里河湿地公园、映月湖公园优良自然资源,其周边强大的生态净化能力,不仅为别墅业主提供优美的窗前风景,更提供了健康宜人的居住环境。

现在,置业一席龙湖别墅,与时代财富共舞,与巨大风险隔离,你值得考虑。

九里香醍约208-300㎡高铁水岸别墅特价全球发售中,

墅质地铁河景高层,4990元/㎡起火热大销中。

同时“老带新”优惠火热来袭!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22016

销售中心:锡东新城山河路与润锡中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