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学区"撞"地铁 3号线地铁盘+新学区一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00:00

[摘要] 近日,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苏庙至机场地)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审查的消息,让锡城市民着实欢呼了一场。这条东西方向的铁路将于明年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通车,这个消息让沿线的居民纷纷表示:盼了这么久,我们终于也可以坐上地铁啦!

近日,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苏庙至机场地)顺利通过初步设计审查的消息,让锡城市民着实欢呼了一场。这条东西方向的铁路将于明年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通车,这个消息让沿线的居民纷纷表示:盼了这么久,我们终于也可以坐上地铁啦!

而这两天,另一大引起全市人民集体关注的重磅消息,无锡市2015年学区划分也出台了。对于选择困难的购房者来说,光有地铁房这一优势。似乎性价比不够高,那么如果再给你添加一条大热的教育地产标签,你还能不心动么?

无锡地铁3号线

地铁3号线呈西北-东南走向,一期主要经过锡西新城、北塘区、崇安直通新区,两端首站分别为苏庙站及无锡机场站,如此,沉寂已久的锡西新城或将迎来全面的置业高潮。

以下学区皆根据《2015年无锡市区公办小学施教区一览表》划分,真实可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