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无锡楼市又要火 本周末3大牌房企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00:00

[摘要] 5月后一周无锡成交19.29万平1700套,达到年内高值,至此“红五月”收官,画上完美句号。无锡楼市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冲刺月。在上半年销售目标的压顶下,后30天的6月成为不少房企放手一搏的关键期,楼市又将开启新一轮的抢滩大战。

5月后一周无锡成交19.29万平1700套,达到年内周成交高值,至此“红五月”收官,画上完美句号,无锡楼市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冲刺月。在上半年销售目标的压顶下,后30天的6月成为不少房企放手一搏的关键期,楼市又将开启新一轮的抢滩大战。

无锡开盘

6月首周(6.6-6.7)无锡楼市3盘加推,锡山区万业·观山泓郡预计2015年6月6日推现房洋房1#2#54、55、76单元,户型面积为107-251平。另外,南长区九龙仓碧玺预计本周末加推高层1#(西单元)楼王开盘,面积为99平三房;无锡孔雀城预计本周末推二期8#9#毛坯跃层、95、140平,认筹1万抵2万。

虽然本周开盘数量相比上周6盘有所下跌,但被称为房企调整期的月初,不少楼盘将休养生息以便制定去化策略,故而少量房源入市也属情理之中。

2015年以来利好政策源源不断,在提升市场信心、缓解购房者观望情绪的同时,无锡楼市回暖明显,尤其是330新政以来,无锡商品房成交量可谓节节攀升。金三虽成色不足,但银四“鲤鱼跃龙门”,量价齐升;而红五月更是一鸣惊人,以71.7万平的成交量再度创高峰。那么6月后市能否延续火爆?答案,显而易见。

在6月4日无锡产监处会议上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利好政策叠加效应进一步显现,房企将加快推量速度,6月无锡楼市成交量或将成为上半年的高峰

无独有偶,近期央行再次降准降息的消息屡传不止,预计6月又将会有一波楼市政策出台,届时新老政策汇合,必定会为无锡楼市再添风采。

 延伸阅读》》》

知识产权综合发展指数排名 江苏居前五

5月商品房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外市购房者占32%

锡城商场转投轻奢怀抱 大牌频频降价还敢爱吗?

国管公积金中心:换工作未成 公积金可暂封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