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受不了阴雨 潮湿 黄梅天 就住朗诗太湖绿郡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6-10 11:07

[摘要] 这两天的锡城,似乎进入入梅的当口,这雨淅淅沥沥的下,被低气压包围的心情很不舒爽。黄梅天这才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啊,还有漫长的40几天,40几天的阴雨,40几天的潮湿,怎么办,怎么办?遇见朗诗,好办!

黄梅天来袭,潮湿天气朗诗拯救

这两天的锡城,似乎进入入梅的当口,这雨淅淅沥沥的下,被低气压包围的心情很不舒爽。黄梅天这才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啊,还有漫长的40几天,40几天的阴雨,40几天的潮湿,怎么办,怎么办?遇见朗诗,好办!

朗诗恒湿科技,置换新风系统,可保证30—70%良好的湿度环境,解决了四季干湿分化所带来的皮肤问题,恶劣天气所带来的居住环境问题,即刻拥有清爽自在的健康体感。老人的风湿寒痛、黄梅天的家居霉变,都将远离,健康生活,科技证言。

除了抵御阴雨、潮湿天气之外,朗诗无锡系科技华宅太湖绿郡,采用朗诗先进的10大科技系统,保障全家人的健康舒适生活,为城市中坚力量所钟爱,成为他们改善置业,或者置业的。

顶棚辐射制冷制热系统,保证家中全年18—26℃四季恒温,杜绝空调调温所带来的体感不适、细菌循环、骤冷骤热等困扰,每一天都拥有舒适的人居感受,不管窗外天寒地冻还是酷热难耐,家里都畅享四季如春。

另外,新风系统还能每2完全置换室内空气,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废气、浊气,全天候保证居家空气清新;同时,强大的过滤系统能保证空气的洁净,一级过滤>PM10颗粒物;二级过滤>PM1.0颗粒物,让我们的呼吸道远离PM2.5的侵害,拥有净氧呼吸。

其次,朗诗•太湖绿郡还拥踞城市核心地段优势。太湖新城核心,与市政府、金融中心等无锡核心政商咫尺之距,生活极尽便利,前景一路看涨;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金城湾公园、长广溪公园,畅享城市绿色氧吧,健康绿肺肆意徜徉;海岸城、万象城仅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近距无锡第四人民医院、国际医疗机构、妇幼保健院,保障家人健康无烦忧……优质全配套环伺,朗诗生活让享受不止于想象。

科技改变世界,朗诗改善生活。朗诗•太湖绿郡,太湖新城核心,约76—195㎡臻品科技华宅,火爆热销中!

尊享热线:400-890-0000  618527

项目地址:无锡市市民中心东侧(南湖大道与观山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