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置业大讲堂 购房服务公益行

————记无锡房天下走进企业开展购房公益大讲堂活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15:15

[摘要] 为了普及购房基础知识及国家政策,帮助和引导置业者树立正确置业的新理念,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置业方式,无锡房天下走进融许众拓理财公司,开展了此次购房置业公益大讲堂活动。

为了普及购房基础知识及国家政策,帮助和引导置业者树立正确置业的新理念,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置业方式,无锡房天下走进融许众拓理财公司,开展了此次购房置业公益大讲堂活动。

携手融许众拓 注重员工关怀

北京融许众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一家大型的综合财富管理机构。是国家发改委民营投资促进中心授权的省级管理中心,CEO杨勇龙先生受聘为北京中心主任。融许众拓作为国内一家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以创建完善的风控体系,创造一流的服务为标准,秉承着“融合天下财富 共创美好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新体系。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员工超过4000人,在北京、上海、青岛、宁波、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山西等设立有二十余家省市级分支机构。

房天下房天下

6月17日上午,房天下购房知识公益大讲堂“课”在融许众拓理财公司正式开讲。房天下的高级销售经理从楼市新政知识,买房贷款公积金使用常识、房天下给置业者带来的益处等方面为员工做了此次讲座。现场和融许众拓的员工们一起分享了许多基础购房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网友在购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房天下房天下房天下房天下

现场答疑解惑 互动环节火爆

讲座吸引了融许众拓公司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层级的员工前来听讲。讲师从专业的角度为员工讲解了近的“330楼市新政”的基本内容,详细分析了在新政下购房置业的好处,解释了一些业内被提及次数比较多的专业术语,解释了很多平时容易被混淆的名词。并详细分析了公积金贷款中存在的一些“潜规则”,对如何买房,如何选房,如何规避购房陷阱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现场员工也对本次主讲的内容十分感兴趣,有的员工开始的时候没带纸和笔,还特意中途出来拿笔记录一些知识重点,有些员工来不及记录,就用手中的手机将PPT拍了下来。

房天下房天下

关注房天下 买房尽在掌握

后,讲师更是从房天下能为置业者提供的“房价折扣”,“额外的房天下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专属顾问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房天下能为购房者带来的益处。现场更是有很多员工实时提问,现场氛围火爆。讲师也对员工的提问都耐心地一一做出了专业性的回答。有些员工因为没能及时现场提问,在讲座结束后找到了讲师,咨询自己的购房问题,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时间短暂,1个的知识讲座一晃而过,这次大讲堂活动获得了融许众拓员工的热情支持,员工们从这样的讲座中学到了基本的购房知识,学到了实用的贷款方法,确确实实地得到了益处。在讲座之后,员工们都填写了“购房置业调查问卷”,将他们的置业意向,置业预算填写了下来。为了感谢融许众拓的员工对购房大讲堂的支持,房天下现场还为员工准备了房天下地图,购物袋,饮料等。

房天下房天下

此次公益讲座活动是房天下走进企业员工关怀活动的站。未来将继续持续走进各大企业做购房知识普及宣讲。未来的大讲堂还将为购房者讲一讲如何让自己练就“火眼金睛”,如何识破购房陷阱和骗局,如何选择教育地产,养老房等。

在当今的时代,几乎每一个人都会面对或即将面对购房置业的问题。孙子说过“多算胜少算”。在购房置业的时候,消费者具备一些房地产基础知识,了解国家基本政策,主动缩小信息差距,是每一位置业者购房的必需和前提。会减少盲目购买或者上当购买的几率。意义于此,广大而深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