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手机也能买房?国联房产620微信购房节开幕在即!

鄂尔多斯官方实播台   2015-06-18 10:14

[摘要] 这年代手机越来越强大,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统统都能买到。如果告诉你,整套房子也能在手机上买,你相信吗?

这年代手机越来越强大,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点,统统都能买到。如果告诉你,整套房子也能在手机上买,你相信吗?

国联房产告诉人们,可以!6月20-22日,国联房产惊夏购房节即将开幕,20套特惠房源进驻新房直通车平台,客户可以在手机上购买心仪的房产,还可以享受秒杀价特惠哦!赶紧来看看吧。

互联网+模式落地,不动产也能“移动”

今年两会“互联网+”战略给诸多传统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与机遇,而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互联网+大的切入点便是信息透明、流程简洁,减少开发商购房者之间的中间环节,终减少购房者的购房成本。

本着不断创新的精神和追求,国联房产迅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此次微信购房节便是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一步。国联乐园拿出88-127平米、共计10套特惠房源回馈购房者。在颠覆了传统房产交易模式和流程之后,购房者们将切实享受国联房产互联网+战略带来的房价优惠,以及更为贴心、周到的购房服务。

微信一键秒杀,随时随地买房

购房节、房博会、房交会之类活动对消费者们来说早已不是新鲜事,那么这次国联的微信购房节,又有什么创新之处呢?作为本次购房节的技术支持——新房直通车CEO姚武介绍,本次中信的微信购房节,看房、秒杀流程都可以在微信端口实现,免去了传统购房流程中反复前往案场的麻烦。

此次微信购房节,国联房产的所有房源都到房号,用户只需关注新房直通车微信服务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直销抢购”,系统便可自动定位用户所在城市。用户可以找到国联房产的所有楼盘、特惠房信息,看中中心仪房子后,只需交纳2688的秒杀定金,该套房源的购买权就是你的啦!

10套特价房 限时秒杀!

另一个特别之处,便是国联微信购房节的优惠力度是以往其他活动难以比拟的,比案场更优惠!现在打开国联品牌馆页面,房源基本全上架,标注的开抢时间都是6月20日9点开始。从已上架房源来看,房源以刚需、改善为主,数量有限、先到先抢!

咨询电话:400-890-0000  64039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