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200亿境内公司债申请获批 首期拟发行50亿

凤凰财经  2015-06-18 11:26

[摘要] 6月17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6月10日以证监许可[2015]1210号文批准其全资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建议发行高达200亿的境内公司债券申请。

6月17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6月10日以证监许可[2015]1210号文批准其全资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建议发行高达200亿的境内公司债券申请。

该笔境内债券将分阶段发行,恒大地产现计划首期发行规模达50亿元债券,为期5年,第3年末恒大作为发行人有权选择上调票面利率和投资者有权回售债券。

而国泰君安证劵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劵股份有限公司及招商证劵股份有限公司将作为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恒大近期筹钱动作不断,在5月29日,恒大地产还宣布将以每股股份5.67港元价格配售8.2亿股现有股份,筹集资金净额46亿港元,该笔资金将用作偿还债务及一般营运资金。

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将为公司提供筹集更多资金的机会,同时亦扩阔本公司的股东及资本基础。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的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佳利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