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寻找美童声 歌唱七彩童年

——华润橡树湾少儿才艺大赛之歌唱类比赛开嗓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7:10

[摘要] 华润•橡树湾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寻找美童声”歌唱类比赛,接档父亲节器乐演奏赛,帮助更多儿童发现自己的表演天赋,让更多人看到、听到、感受到儿童的多彩世界!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儿童的素质、特别是思想道德素质的高低,关系到民族的未来发展和国家的前途命运。让更多好歌曲伴随少年儿童们快乐的生活、健康地成长,是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的心愿。华润•橡树湾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寻找美童声”歌唱类比赛,接档父亲节器乐演奏赛,帮助更多儿童发现自己的表演天赋,让更多人看到、听到、感受到儿童的多彩世界!

情暖父亲节

爱有音乐才完美

今年父亲节,你给爸爸准备了什么礼物?对华润•橡树湾来说,没有比一支曲子更有意义的父亲节礼物了。

在华润•橡树湾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器乐演奏赛现场,宝爸宝妈和萌宝齐聚一堂,看到自家宝贝精心为自己准备的父亲节礼物,爸爸们一定疲累尽消了吧?孩子们用心演奏,橡树湾也在用心回应,把丰厚的大礼送给暖心的宝贝,这样的父亲节,一定意义非凡!

想把我唱给你听

童年是人生美好的时期,而童声则是人类美丽的语言,宛若天籁、美妙和谐的童声演唱总是能带来纯真圣洁、清澈宁静的心灵感受,也总是能吸引到由衷热烈的关爱和拥戴,优美的童声犹如天籁,可以让空气回避,让时间驻足,甚至让整个世界为之动容。

“华彩飞扬•润梦有声”华润•橡树湾少儿才艺大赛第三场——“寻找美童声”歌唱类比赛将于6月28日(本周日)震撼开嗓,届时,众多实力小唱将都将云集华润•橡树湾,用纯净的声音,带给你美妙的听觉体验。

即日起至比赛前一天至二泉网或项目现场报名即可参与活动。

参赛要求:

1、无锡市区各类小学、幼儿园、培训学校4-12岁少年儿童(集体、个人)均可参加报名,培训机构也可由老师组织统一报名;

2、本次活动为公益大赛,报名不收报名费,凡参赛选手均有礼品,参赛人员的差旅、交通、食宿自理;

3、参赛者应树立正确的比赛观,拥有健康的比赛心态来报名和参与,遵守现场秩序和大赛规则,服从大赛组委会参赛安排。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获奖证书及价值1000元奖品一份;

二等奖2名,获奖证书及价值400元奖品一份;

三等奖3名,获奖证书及价值100元奖品一份;

纪念奖2名,获价值30-50元奖品一份。

约89—142㎡滨水墅区高层/约 138-153㎡风情别墅/约15㎡起政和街铺,全线热销

开发商:华润置地(无锡)发展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 400-890-0000 转 617976

项目地址:惠山新城 政和大道和锡澄路交叉口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