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锡成交大涨 年底或迎来降价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3 09:38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0月26日—11月1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6.97万平,环比(10月19日—10月25日)增加0.94万平,环比增幅为5.86%。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0月26日—11月1日,无锡商品房成交16.97万平,环比(10月19日—10月25日)增加0.94万平,环比增幅为5.86%。10月26日—11月1日,无锡商品房成交套数1512套,环比增加164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5.79万平,环比增加1.46万平,环比则增幅为10.2%;成交套数为1317套,环比增加151套。

无锡成交

10月临近末尾,开发商的入市热情高涨。据悉,上周全市新增供应面积为17.59万平,环比增幅236%,达到金九银十以来峰值。市场冷暖,楼盘自知,大批房源上市一定程度上彰显出开发商对楼市预期较好。

无锡成交

政策连番出击,银十高调收官,无锡房地产市场虽然离“火爆”依然有几许距离,但是相比九月有惊喜。自10月初后无锡成交一路走高,住宅成交连续三周刷新高位,后一周在央行降息降准的助攻下更是达到顶峰。

高端楼盘逆袭

10.26—11.1期间,无锡各区涨跌不一,其中崇安下滑严重,成交量未能超过万平,而北塘“崛起 ”,涨幅超55%。

无锡成交

本次区域排行中,滨湖区“大哥范”十足,以4.45万平涨幅近11%稳居;锡山依然成绩斐然,成交量超3万平,而锡山连续发力有源可溯,除却地铁2号线的推波助澜外,楼盘本身的性价比以及日益完善的配套要同样可圈可点。惠山区突袭,超越新区,位居第三。

在10.26 -11.1的商品房成交套数排行中,万达文化旅游以49套占据榜首,品牌当先,地铁点火,低价扇风,再加上低价、现房的推波助澜,这颗常青树的称霸不足为奇。

无锡成交

同样是地铁效应(规划中的3号线)和准现房优势的协信未来城上周销量,以1套的微弱差距仅次于万达城,该盘的成交价格低仅5字头。时隔多月,久违的世茂首府再次上榜,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此次的价格并非是7月初标榜9字头,所谓的价格大涨终还是被市场狠狠压制,“低价”依然是去化的快利器。另外,近开盘的纯新项目杨墅苑也榜上有名,据悉该盘入市价格仅4字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排行中,高端楼盘一举翻身。其中蠡湖瑞仕花园、绿地西水东、万科信成道成交价上万,九龙仓碧玺近9000元/平。随着二套房首付的降低,尤其是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预计改善房源又将迎来新的暖冬。

银十的稳中有升,无疑在一定程度上预示了今年年底楼市的高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无锡11月商品住宅打折优惠楼盘共165个。

10月24日央行再度降准降息,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利好,临近年底,为冲刺年度销售目标,由于下半年业绩不甚理想,预计将有大批项目以价换量,优惠力度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