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童保利实验幼儿园入驻保利香槟国际 首批开始招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0:38

[摘要] 关注保利香槟国际的购房者又迎来一个重大利好,江苏省 幼儿园——欧童保利实验幼儿园已经入驻并开始招生,首批班级9月即将开学。

关注保利香槟国际的购房者又迎来一个重大利好,江苏省 幼儿园——欧童保利实验幼儿园已经入驻并开始招生,首批班级9月即将开学。

这是一所高投入、高起点、严管理的、以艺术 为特色的 民办幼儿园,隶属于无锡市桃园 集团,该集团已在无锡先后开办了桃园实验幼儿园和山语实验幼儿园两个园所。桃园实验幼儿园是一所托幼一体化的省 幼儿园,山语实验幼儿园是基于桃园 资源上,与华东师范大学星晨 联合,聘请国内学前 引领合作,开办的具有国际品质的精品园。幼儿英语、幼儿趣味形体操是桃园 集团的品牌 特色,“促进幼儿的全面、健康、和谐发展,为幼儿幸福人生奠基”是其办园理念。

欧童保利实验幼儿园座落于无锡市滨湖区蠡湖香槟苑7号,占地面积3288平方米;预计创设大、中、小、托四个年龄段共12个班级。

幼儿园由保利地产承建,硬件设施先进。在建筑设计上以开放式的活动空间、多元化的游戏区域为主,游戏区、活动区、生活区相互融合、相互服务、有机整合,“生活即 , 即生活”的理念得到统一。在色彩运用上,一个楼层一个主色调,以黄色、绿色、蓝色为主基调;材质以三“原”为主:原木,圆角,原生态环保。

园内环境优美整洁,每班活动室配备钢琴、空调、彩电、消毒柜等现代化设施。多功能厅、米罗可儿创意室、奥尔夫音乐宫、绘本馆、科学发现室、生活体验馆、感统训练室等专业活动室一应俱全,为孩子们在园学习、生活提供了创造、游戏的空间。户外活动场地宽敞,绿色植物丰富,各类大、中型玩具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游戏。

在师资配备上,欧童保利实验幼儿园将依托桃园 集团已建构的 团队: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朱家雄、南京师范大学教授许卓雅、上海特级教师应彩云、中国奥尔夫家协会奥尔夫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上海美术家协会会员薛文彪、无锡市 科学研究院任美术教研员周正强,对教师进行专业指导、以不断更新 理念,提高教师创造性实施课程的能力。

欧童保利实验幼儿园相关图片:

大厅效果图:

教室:

米罗可儿创意室

奥尔夫音乐宫

感统训练室

保利香槟国际:

项目地址:滨湖区蠡湖大道与周新路交叉口西南侧(威尼斯花园东侧)

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