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源墅C户型样板区开放暨奔驰试驾活动完美落幕

——香车绽风采 美墅领风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9 10:15

[摘要] 参观完样板间之后,客户中的爱车人士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奔驰销售员简单解说之后,终于如愿以偿开始试驾,亲身体验名车的每一项性能,感受名车带来的驰骋快意。

;

如果说名车是人们身份的标识,那么豪宅便是人们身份的象征! 7月18日复地·源墅C户型非毛坯样板间开放携手奔驰试乘试驾活动恢弘开启,联袂献上了一场超级座驾与王者美墅的激情盛会!这是一场香车与美墅的强强联合,也是一场优雅尊贵的人生体验。

活动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复地·源墅售楼处外依旧风光旖旎,欧式画架导示牌搭配鲜花点缀道路两侧,走进C户型样板房,大提琴的乐声婉转悠扬,仿佛为这炎炎的夏日褪去了一些暑气。

售楼处门口,2辆奔驰轿车一字排开,从容自信、庄重优雅的格调中,霸气却不失柔和,时刻显露着超级座驾的典范,与身后的复地·源墅可谓是相得益彰!

下午2:00,新老客户们在复地·源墅置业顾问的带领下一齐参观了正式公开的C户型的非毛坯样板间。C户型作为边户别墅,以分庭之势,左右逢源,尽享安定祥和,完美诠释了城市别墅的美好生活。

参观完样板间之后,客户中的爱车人士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奔驰销售员简单解说之后,终于如愿以偿开始试驾,亲身体验名车的每一项性能,感受名车带来的驰骋快意。

除此之外,复地·源墅还为客户们准备了精美的自助冷餐式下午茶,精心准备的蛋糕和点心也让大家赞不绝口。活动结束时,到场的来宾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香车绽风采,美墅领风骚!当豪宅与名车相遇的时候,亦动亦静的空间转换,真是一场精妙绝伦的人生体验!”

新动态:城市中心纯别墅建筑面积约325-380㎡人生首墅,开盘在即,认筹有礼,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长街与新光路交汇处

Vipline:400-890-0000 转 6806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