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左手冰啤右手龙虾 金洋奧澜邀您畅爽一夏

——金洋奥澜“龙虾啤酒节”火热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3:08

[摘要] 据说,2015年是有史以来“热年”,热到空调中暑,热到穿衣露骨。既然已经热到这个份上了,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地球变烤箱,那就让“火热”来得更猛烈些吧。来金洋奧澜就对了,本周六7月25日“激情畅爽,奥澜仲夏夜”届龙虾啤酒节即将盛大启幕!带你火辣到底!

据说,2015年是有史以来“热年”,热到空调中暑,热到穿衣露骨。既然已经热到这个份上了,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地球变烤箱,那就让“火热”来得更猛烈些吧。来金洋奧澜就对了,本周六7月25日“激情畅爽,奥澜仲夏夜”届龙虾啤酒节即将盛大启幕!带你火辣到底!

听说大夏天,龙虾和啤酒更配哦。参与金洋奥澜首届龙虾啤酒节,当一名合格的吃货!来就送精美礼品,龙虾畅吃,啤酒畅饮,热辣歌舞表演,比基尼走秀嗨翻全场;更有大胃王喝啤酒大赛,赢取清凉家电大奖。如果还不尽兴,那么不如再买一套金洋奧澜,和这么多吃货做邻居,生活棒棒哒。

金洋奥澜和您约“惠”今夏,“0首付”轻松置业,还有机会赢取别克凯越汽车5年使用权,幸福生活一步到位。86-115㎡地铁小高层现火热抢购中,双公园环伺,百年重点名校就在家门口。盛夏喜相逢,好礼带回家!把的给你,把精彩的惠山留给自己。更多缤纷夏日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50607

接待中心:惠山区政和大道与智慧路交叉口向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