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惊现"楼晃晃"居民坐家里头晕目眩

天极网  2015-07-29 07:14

[摘要] 日前,记者来到市民曹先生家中看到,即使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悬挂着的衣架依然在不停地摇晃。而水池中放着的半盆水,看上去就更加明显:在没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水面始终在左右摇晃。曹先生告诉我们,因为房屋摇晃,他和妻子的身体也受到了的影响。

日前,记者来到市民曹先生家中看到,即使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悬挂着的衣架依然在不停地摇晃。而水池中放着的半盆水,看上去就更加明显:在没有任何外力的作用下,水面始终在左右摇晃。曹先生告诉我们,因为房屋摇晃,他和妻子的身体也受到了的影响。

“就是坐定或者在电脑前工作的时候,就是会发现这种恶心不适,而且对人来说,我觉得是无法忍受的。有些 敏感的同事(来我家)会更厉害一点。”曹先生说。

此外,与曹先生同住的17号楼另一户居民家中,也有类似的衣架摇晃的情况,而这样的现象已经持续了近一年时间。

那么,楼为什么会整体摇晃呢?曹先生认为,这和两公里外的一家石料加工厂有关。

曹先生:“(每次)发现房屋摇动的时候,(我)就会观察朝北面的那家工厂,它的灯会亮,所以它只要灯一亮,每次都是,它只要灯暗着就不会摇动,它只要灯亮着整个房屋都在左摇右晃。”

曹先生曾通过12345市民热线向相关部门反映,但大楼摇晃的情况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

曹先生告诉记者:“建交委是说他们是负责房屋的质量问题,还有就是环保局说他们去实地厂房查看过,他们(厂房)的摇动在他们的允许范围之内,能造成那么远的影响他们也没想到。他们说他们房屋没有质量问题。”

 》》》》推荐阅读

揭秘无锡烂楼盘

楼盘剩斗士! 揪出无锡卖了好多年的滞销

差评楼盘到底差在哪里 你造吗?

保利万科楼盘频曝质量瑕疵 消费者遭遇维权难

剁饺子馅阳台掉下楼 盘点中国那些奇葩的"楼脆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