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锡高新区入选国家高新区示范工程

无锡日报  2015-07-30 09:20

[摘要] 日前,国家科技部火炬 发文公布了首批开展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工程的国家高新区名单,无锡高新区的“科技领军人才创业与新兴产业培育示范工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工程共优选23家国家高新区,江苏省入选3家,分别是无锡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和苏州高新区。

日前,国家科技部火炬 发文公布了首批开展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工程的国家高新区名单,无锡高新区的“科技领军人才创业与新兴产业培育示范工程”成功入选。首批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工程共优选23家国家高新区,江苏省入选3家,分别是无锡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和苏州高新区。

科技领军人才创业与新兴产业培育,是新区近年来坚持走的科技创新道路。新区将在成功入选首批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实施科技领军人才创业计划,重点引进和集聚一批国际国内创业领军人才,并通过创业政策、创业载体、金融资本、科研资源、创业服务等综合催化作用,孵化一批在国内外具有 度、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不断通过领军创业人才引进和创业企业完善和延伸产业链条,下转第2版>>>上接第1版>>>壮大物联网、生物医药、集成电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推动区域产业结构升级和转型发展,在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据介绍,开展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改革发展的意见》的要求和具体举措,其目的是要将高新区打造成为支撑区域创新的大平台,塑造国家高新区在区域发展中的核心载体地位,巩固国家高新区在发展中的 引领作用,探索适合新经济、新常态、新形势条件下的创新驱动路径与模式,形成新的发展范式,为其他区域的创新发展提供示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