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劲天御:金钥匙物业服务载誉业主一致信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0 17:15

[摘要] 有业主种了一棵造型罗汉松,需要把当初用来定造型铁丝移走。由于铁丝有小指头般粗,很难剪除,且铁丝是在罗汉松很小的时候缠上去的,部分铁丝已经陷入了树枝里。

物业让豪宅生活回归本真

有人说,豪宅的物业帮助人们理解了应当如何居住,进而该如何享受生活。如今,路劲天御引进国际知名金钥匙物业服务体系,带给路劲天御业主卓越的居住体验和优享的品味生活,并正将中国豪宅带入服务型豪宅时代!

路劲天御提供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拥有24服务机制,实行365天不间断前台服务、大堂管家服务、装修客服管家服务、咨询服务等基础服务、商务会议筹办服务、商务秘书等商务服务,以及接送服务、家具保养咨询、红酒品鉴等服务内容,周到体贴的全方位服务,深层呵护业主的一切需求。“金钥匙”管家服务用细节温暖人心,要求工作人员工作更细致、更高效、更贴心、更人性化,充分尊重业主和业主的个性需求,以人性化服务来满足业主诉求,与业主之间建立良好的关系。

业主种了一棵造型罗汉松,需要把当初用来定造型铁丝移走。由于铁丝有小指头般粗,很难剪除,且铁丝是在罗汉松很小的时候缠上去的,部分铁丝已经陷入了树枝里。

这棵罗汉松价值10万,而其造型是贵重的地方,因此清理铁丝不能伤害其枝叶和造型,难度非常高。同时,这棵罗汉松种在花园里的喷水池,不能移下来作业。

业主请来了私人护理的高手,也是无能为力。这时,业主想到了打理园林的师傅,便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求助于他们。于是老师傅带着4位阿姨出动,在烈日下,用钳子把铁丝一圈一圈地慢慢地钳下来,五个人经过一天半的时间,终于把铁丝清除完毕,而枝叶、造型毫无伤损。 园林绿化工以精湛的技术、耐性、谨慎和细心,赢得了业主的高度称赞。

305㎡云鼎大宅精工传世

天御目前在售305㎡云鼎大宅,每一寸空间都经过精心度量,居于此,人生从此不同!奢华四开间朝南,约10米宽阔绰南向景观阳台,于家中即可轻松拥享蠡湖全景!配备独立书房,让您在闲暇时光里于静谧一角,捧一杯清茶,品味翰墨书香!另有多套房设计,设置主卧套房、客卧系统,让宾主空间各自独立,同时设有独立会客厅,外接景观阳台,可满足会客、团聚、视听、休闲等需求,尽显家族雍容气度与尊崇人生!

地址:滨湖区中南西路蠡溪路交会处 路劲天御会所

电话:400-890-0000 转 668483

新动态:从来是赢家!蠡湖湾305㎡【云鼎】基业大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