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短距离88米 房企巨头们7字头市区 吓死宝宝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00:30

[摘要] 无锡将力争明年上半年全面启动 3号线一期建设,2020年投入试运营。同时加快推进 4号线一期和1号线南延线工程前期工作,确保 3、4号线的顺利建设。同时,网上也流传无锡远期将规划6条 线路,总长200公里左右。

 

无锡将力争明年上半年全面启动 3号线一期建设,2020年投入试运营。同时加快推进 4号线一期和1号线南延线工程前期工作,确保 3、4号线的顺利建设。

同时,网上也流传无锡远期将规划6条 线路,总长200公里左右。但是目前貌似并没有在官网上看到这一消息,从目前已经通车的 一号线和二号线来看,无锡的 并不像北京那么天价,而且大牌开发商的 也能淘到7000左右的均价

无锡 一号线:桥——南泉(目前建成的是堰桥——长广溪)

桥原本就是江苏省百强乡镇之一,同时,惠山区镇府、惠山开发区、省锡中也位于该区域,但由于地处无锡北郊,交通相当不便。一号线开通后,其对堰桥的发展可谓功不可没,惠山万达及各家房企的进驻,大幅度提升了该区域的价值。

南泉(未来 一号线南延伸段的终点站)

注:无锡 1号线南延线,起自长广溪站,终至南泉站,线路全长5.2公里,设站3座,全部为地下线。1号线南延线工程将与万达文化旅游城中的文化旅游项目同步开工 。

南泉,旧时有“小无锡”的称号,距离无锡市区比较远,保留着江南水乡古镇原貌和浓浓的生活气息。南泉未来的发展,几乎全部得益于万达的入驻以及一号线南延段的修建。

二号线:安镇站——梅园开原寺

安镇

位于无锡市东部,是京沪高速铁路在无锡市 的停靠站点,高铁+ ,区域 明显,更有名校天一实验 。该区域在 开通后,房价迅速上升,未来仍有较大的 。

梅园

梅园南临太湖,北倚龙山,距无锡 5公里,交通便利。中国民族工业之首富荣宗敬本着为天下布芳馨之宏愿,于1912年在此购地筑园,倚山植梅,以梅饰山,称为梅园。新世纪的梅园横山风景区成为集自然景观、人文古迹、名花异卉、园林建筑及休闲健身于一体的著名旅游胜地。平时就极具人气,现在 通车后,土地 更大了。

三号线:城铁惠山站——机场

洛社

洛社镇位于无锡市西北侧,2014年被列为重点镇。由于 南移,城市发展的 也向南 ,洛社的地位变得相当尴尬。城铁惠山站的开通并没有完全打开局面,但三号线将洛社藕塘等与市区紧密串联,相信将来会有更多企业和商业进驻。

机场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高新区硕放街道,距离无锡市区16公里、无锡新区2公里,东距苏州市区20公里、苏州新区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