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价走势2014年预测 不可能崩盘的20个城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3 14:04

[摘要] 2013年房价一路飙升,但是随之而来的2014年却被认为是房价面临全面 的一年,常州、杭州楼盘的接连 ,一时间,房价面临全面 的呼声甚嚣尘上,房地产大佬也突然改变以往看涨的态势,对于房价走势及2014年预测的声音开始不绝于耳。悲观的,认为泡沫 严重,早晚要破灭,破灭会崩盘。

2013年房价一路飙升,但是随之而来的2014年却被认为是房价面临全面 的一年。杭州楼盘突然每平 6000元,有住户几损失50万。而在江苏常州,楼盘六折的情况比比皆是。一时间,房价面临全面 的呼声甚嚣尘上。房地产大佬也突然改变以往看涨的态势,对于房价走势及2014年预测的声音开始不绝于耳。

万科前ceo王石认为2014楼市 不妙, 任志强认为楼市不会再涨。而社科院绿皮书的预测是2014一线城市房价将春季见顶,二三线城市2014年房价会稳中有升,部分城市楼市可能崩盘。各种看跌声音纷纷而起,人民币也突然贬值。

房地产形势的估计,大家观点不一样,不外乎两种看法:悲观的,认为泡沫 严重,早晚要破灭,破灭会崩盘。那么,下面就来看看2014年房价不可能崩盘的20个城市。

、北京

住宅均价:9418元/平米

环比上周:↓0.15%,环比上月:↓0.85%,同比去年:↑3.93%

【】

房价走势2014年预测 不可能崩盘的20个城市

房价 后的N个后果:房奴跳楼 夫妻排队离婚

江苏28%的消费者认为房价会下跌购房意愿再降

楼市进入调整期 房价下行趋势还将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