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城荟】如今 还是商铺靠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7 13:14

[摘要] 目前西城荟二期商铺现已全城公开,面积约30m2起,小面积,易 ,门槛低,轻轻松松做铺主,享受租金与物业的双重,超高,把钱放在西城荟,比放在股市里强上千百倍!

“永远不缺机会,关键在于眼光和胆识。只有找准 渠道,才能让自己的资产保值 ,实现财产积累倍增”,身价上亿的 者是这样说的!近一段时间火热的 方式当然是买铺,想要致富,如今还是买铺靠谱!

谁都知道,商铺是三代人的“钱庄”!但是,是否 任何商铺都会稳赚不赔,坐获其利呢?答案是否定的!那么, 什么样的商铺保险呢? 商铺首先应当看准商铺的现实与未来,看商铺目前是否繁荣是一个方面,但更重要的是看商铺的发展未来,看他是不是 股。只有现在缤纷,没有未来繁华,这样的 是注定失败的!

买铺看地段!核心区域引人气

对于商铺 来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名言”仍然适用。而且,商铺投入与回报通常也是成正比的。一个值得 的铺面肯定是位于一个城 、核心的“”区域。这里必须要满足交通便利、人口密集,周边商场、酒店、银行、邮局、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是要很理性的,不能听风是雨,我们要有理性的分析,商铺 更是如此。

西城荟坐落于无锡西城与主城的交通要塞口--钱桥商圈,扼守在城市的西门户,聚富鎏金之地。西城荟,市区近1000沿街商业带,成为该区域具商业一条街氛围的消费区, 巨大。

买铺无需养铺!轻松分享“蛋糕”

对于 者来说 到地段好人气旺的商铺是一件难事,那么当买到铺子之后如何管理好那就是难上加难的事,商铺管理经营不好血本无回的例子也很多,所以买到一个好铺子很重要,如何养铺子让利益不断才是更重要的!

西城荟商业街拥有强大的招商运营团队,从目前一期的运营情况来看,品牌商家纷纷入驻,众多大众商家也纷纷跟风而来,餐饮、娱乐、休闲、精品酒店一应俱全。凭借周边四大万人住区近50万消费群,整个商业街财源滚滚,人潮涌动。每到夜幕降临的时候,西城荟商业街总是人满为患,车辆络绎不绝,夜市集市汇集,商业氛围热闹浓郁。

二期珍稀临街 现铺!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一响, 万辆。西城荟二期一线纯临街 现铺,距离 3号线仅5,众所 , 商圈商铺有 价值,无论是北京、上海、苏州,这些通 的大型城市,无一不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处于 商圈价值洼地的西城荟,是值得 、物超所值的 商铺。

目前西城荟二期商铺现已全城公开,面积约30m2起,小面积,易 ,门槛低,轻轻松松做铺主,享受租金与物业的双重 ,超高,把钱放在西城荟,比放在股市里强上千百倍!

展示 :无锡市惠山区钱桥大街与新邺路十字路口(花城广场)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683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