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联乐园VS百乐和园 和园势必要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17:41

[摘要] 事实上,国联与百乐虽然不属同区,但却实实在在属于同一个区域,而且两家共同特征不少,常理来说,如果做不到互相礼让,也应做到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为妙,可是偏偏有好事者,非要出来撕一把,误导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那么我们就来”撕一撕”?

日前在某订阅号的推送上看到了一篇文章,讲的是国联乐园与百乐和园之间的项目比对,阅读完结,笔者的感受只能用痛心不已这四个字来形容,该订阅号向来讲话都算客观,可不知为何会做出如此让人不解的行为,默默取关。

事实上,国联与百乐虽然不属同区,但却实实在在属于同一个区域,而且两家共同特征不少,常理来说,如果做不到互相礼让,也应做到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为妙,可是偏偏有好事者,非要出来撕一把,误导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那么我们就来”撕一撕”?

1、地段

先说地段:两盘同位于盛岸路南侧沿线,百乐和园目前已经拥有至少10条公交线路,且紧邻锡宜高速、S342省道,内环与外环快速路和隧道与盛岸路规划中的地铁三号线站点构成便捷快速的交通网。而国联乐园虽然公交线路不多,但距离目前规划在建的地铁三号线山北站仅700米,也是有优势的。所以说,两盘虽然距离地铁的位置不同,但各有各的地段优势,一个方便上内环一个方便搭地铁,各有千秋。

2、配套

再说配套:以1:50米为单位,在百度地图上明显能看到百乐和园周边的配套要稍微多些:紧邻玉泉公园和大润发超市、健身会所、家常菜馆、银行、酒店、KTV等众多配套均在200米的范围之内;反观国联乐园,同等比例之下,200米范围之内的配套就要少很多。因此在配套方面,百乐和园理应略胜一筹。但理性的讲,百乐和园本就占据自带商业的优势,乐园要与之硬拼配套,难免会吃哑巴亏。而一旦范围扩大至500米,两盘的配套几乎一模一样,做这样的比较又有什么意思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