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无锡7区重大城建规划大汇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00:30

[摘要] 近日,重大无锡城建无锡 3号线站点规划设计图曝光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3号线何时到我家?”再次掀起大讨论,也说明了无锡市民对城建规划的望眼欲穿。无锡各区未来有哪些重大城建规划?

近日,重大无锡城建无锡 3号线站点规划设计图曝光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3号线何时到我家?”再次掀起大讨论,也说明了无锡市民对城建规划的望眼欲穿。无锡各区未来有哪些重大城建规划?

无锡7区重大城建规划之滨湖区

滨湖区本身已经成了购房者关注的主要区域。环境好,景点多,5A级景区有3个,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5个,而 迁至于此更是使得无锡实施大城市发展战略的重点工程大多在滨湖区境内。滨湖新城成为重点区域和建设山水城、生态城的标志性板块。

国际化妇产医院即将 滨湖区

8月12日下午,江苏省首届“国际JCI应用在中国的探讨”在无锡举行,来自美国、法国、台湾、北京、上海等国家和地区的JCI 学者共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据悉,这是我省 次举办以JCI为主题的 论坛。而正在筹建中的无锡百佳妇产医院,将籍此成为我市 引入国际化JCI医疗标准的妇产医院,而该院也是锡城 家 的国际化妇产医疗机构。标志着无锡百佳妇产医院从此正式踏上JCI征程。

网上资料显示,无锡百佳妇产医院成立日期为成立日期:2015-03-24。位于滨湖区市南湖大道618号,建筑面积近3.6万平方米,位于无锡城区的"南大门",太湖旁,西濒新运河。

注册资本(万元):2000

床位:199张

选址:无锡市南湖大道618号(扬名服务大厦)

无锡万达城: 高的飞翼过山车媲美迪斯尼

 

2018年无锡将建成一座 游乐场——无锡万达乐园,该乐园将打造 高的飞翼过山车!该飞翼过山车将是目前 高、速度快、轨迹线为复杂、场景为丰富的飞翼过山车,以展翅翱翔的飞鹰作为设计概念,每个车体均被设计为立体玻璃钢中式鹰头,这台飞翼过山车成为无锡万达主题乐园的大亮点之一。

占地面积:140公顷

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

总 :超过300亿元

计划开业时间:2018年

约85万方奥体 将新建

太湖新城将建近85万方奥体 ,它的面积是新体育 的2倍。太湖新城的奥体 坐落于贡湖湾国际社区,贡湖湾国际社区地处震泽路以南、干城路以北、尚贤东路以东、南湖大道以西。新城奥体 与无锡现有的体育场馆设施形成功能互补,可承接综合性比赛和国际单项比赛。

新体 位于滨湖区已经够让人羡慕了,现在太湖新城又将迎来奥体 ,果真是配套齐全。

 》》》》

2015新全城建汇总 无锡人必看!

无锡3号线配套施工图完成 一期将开工

今天起 这些新规将影响你的生活

无锡市民卡新规定 学生卡开始免费年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