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锡中成功签约 玫瑰庄园劲销锡城

——揭幕实地玫瑰庄园连续热销之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9:29

[摘要] 省锡中的入驻,实地玫瑰庄园价值提升已是显而易见。买房买未来,随着沪宁新城的不断发展,玫瑰生活会愈加芳香。让我们共同见证,实地玫瑰庄园的再一次大热!

惠山城西200万方大盘——实地玫瑰庄园,以浓郁的英伦贵族风折服了锡城。开盘时到场客户达到550组,开盘后持续热销,每天保持20套的备案速度.人气如此之高,究其原因,除了强劲的品牌实力,更因其对建筑、对生活、对客户的真诚。以热情的服务、真挚的付出,来换取客户信任,从而赢得了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

实地玫瑰庄园,位居惠山城西,沪宁新城核心。驾着城际高铁的“顺风”,实现了与周边大都市的完美融合;交通优势显著,环境优势也非常突出,项目周边有180亩人工生态湖区——万寿湖湿地公园,且周边包含6个生态公园;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独特,英伦建筑风格纯粹,更有独特的生活系统供应服务……数不清的优势,想不让人关注都难!

随着9月7日省锡中正式签约入驻,实地玫瑰庄园再度大热!学区一向是住宅的重要因素,带有名校学区的名盘,更是惹人瞩目。百年名校的师资力量,升学率超高的教育模式,成为了玫瑰庄园业主的专属;同时,名校就在家门口,一举解决了家长接送的时间困扰;而购买的房子有重点学区加码,空间非常巨大,未来不论是出租还是转让,势必供不应求。即使在楼市低迷期,教育地产依然价值坚挺,是以省锡中入驻,对于玫瑰庄园意向客户来说,无疑是天降喜讯!

对于实地来说,成绩永远只是过去的见证,未来从来只靠勤奋与努力。九月,全新书香组团“剑桥郡”又将面世。与省锡中为邻,住英伦风社区,在这里长大的孩子,走进牛津大学只是时间问题。而省锡中入驻连着剑桥郡面世,可以预见锡城抢房大战又将打响,而九月销售榜单,实地也必然再度亮相!

省锡中的入驻,实地玫瑰庄园价值提升已是显而易见。买房买未来,随着沪宁新城的不断发展,玫瑰生活会愈加芳香。让我们共同见证,实地玫瑰庄园的再一次大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