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浙江海宁"牛"违建被拆 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

腾讯网   2015-09-14 09:19

[摘要] 9月12日,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单体高大牛违建拆除。违建楼高9层,占地1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 2013年建成 2014年10月被当地群众举报

9月12日,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单体高大牛违建拆除。违建楼高9层,占地1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

当天上午6点,浙江嘉兴海宁市单体高,建筑面积大违建开始拆除,该违建占地面积1300多平方米,建筑占地55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该违建的拆除,进一步彰显了政府拆违“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

该违建所在地许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该违建建筑面积巨大,周边群众反响强烈,影响极其恶劣,镇政府决定按照省“三改一拆”相关政策依法予以拆除。“这栋典型违建的拆除,表明了政府拆违的决心。那怕违建体量再大、再难拆,我们坚决一拆到底。”该负责人介绍,该违建属于村级存量集体土地上的违建,它的轰然倒下,意味着政府带头自拆,依法依规,公平公正。

据了解,该违建建在许村镇胜利村老村委所在的土地上,违建当事人为浙江帝博实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起开始建设,房子造好后,违法出售牟利。

2014年10月,这一事件被当地群众举报到许村行政执法局,接到举报后,许村行政执法局立即对事件进行立案调查。经查,浙江帝博实业有限公司在未经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以建设办公及职工宿舍用房的名义,擅自修建起9层高楼,共计占用土地面积1310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275平方米,设施农业用地35平方米,这一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定,属于非法占用土地行为。

4月17日,市国土资源局向违建当事人浙江帝博实业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退还非法占用的土地,并没收非法占用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没收后,今年8月初,经市政府同意,市国土资源局将没收的地面建筑物和其他设施交由许村镇人民政府依法处置。据央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